荃银高科(300087.SZ):拟开展运作西南中心育繁推一体化项目

荃银高科(300087.SZ):拟开展运作西南中心育繁推一体化项目
2020年08月26日 22:38 格隆汇APP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简七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荃银高科(300087.SZ):拟开展运作西南中心育繁推一体化项目 来源:格隆汇

格隆汇 8 月 26日丨荃银高科(300087.SZ)公布,公司为实施西南种业发展战略和布局西南水稻种子市场,促进公司业务发展,于2020年8月25日与邛崃市人民政府签订《西南中心育繁推一体化项目投资协议书》及其补充协议,并以合资设立的四川荃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为项目实施主体,开展运作西南中心育繁推一体化项目。

项目投资总额不低于8000万元人民币(下同),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5000万元,总建筑面积约29000平方米。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项目投资建设内容为酿酒专用粮研发中心、西南运营中心、杂交水稻机械化制种基地等。总投资额不低于3000万元,固定资产投资不低于1600万元,建筑面积约14000平方米。

项目公司四川荃银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工商核准名称为准)首期注册资本不低于2625万元,三年内注册资本不低于3000万元。二期项目根据一期项目的运营情况及市场实际需求,在符合天府现代种业园产业定位的基础上实施,项目建设内容、具体投资事宜以双方另行签订的补充协议为准。在一期项目建成后2年内双方未就二期项目的具体实施签订补充协议的,二期项目终止实施。

“邛崃·天府现代种业园”是农业农村部指定的以种业为主导产业的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在自然资源、政策环境等方面都有种业发展的得天独厚的优势,是四川省政府“振兴川种”、打造“中国西南种业中心”的核心区。公司此次投资建设西南中心育繁推一体化项目,旨在依托园区区位条件、政策支持、营商环境等方面的优势,践行公司西南种业发展战略,有利于加快开拓西南水稻种子市场,提升公司在西南地区的市场份额,为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28 科威尔 688551 --
  • 08-28 福昕软件 688095 --
  • 08-27 众望布艺 605003 25.75
  • 08-26 海目星 688559 14.56
  • 08-26 华峰铝业 601702 3.6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