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易购在南京苏宁集团总部建设直播中心

苏宁易购在南京苏宁集团总部建设直播中心
2020年08月15日 14:51 电商报

  2020“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火热报名中。即日起至9月7日,报名参赛将免费领取管清友、罗元裳、陈凯丰等多位大咖,总价值逾700元的精品课程礼包。【点击领取】

原标题:苏宁易购在南京苏宁集团总部建设直播中心 来源:电商报

8月15日消息,《电商报》获悉,近日,在苏宁易购媒体沟通会上,苏宁易购平台运营集团副总裁范春燕透露,苏宁易购正在南京苏宁集团总部建设直播中心,预计两到三个月后即可打造出一个沉浸式场景的直播基地。未来,苏宁还规划在其他城市打造线下直播基地。

范春燕称,“我们希望让所有人都来做主播,只要你要想做主播我就提供设备、场景,实现每个人做主播的梦想,同时我们会建设一个主播培训中心,为垂直化直播内容提供更沉浸式的场景等等。”

据范春燕介绍,目前苏宁将大力加码直播赛道,苏宁直播将主要分为以下几个模式,一个是明星带货的模式;二是苏宁门店的店播,这种店播可以强化我们与用户之间的交互;三是原产地直播,从螃蟹从湖里打捞开始,让用户感受到商品整个过程;第四种是苏宁即将推出的工厂直卖模式。

此外,对于苏宁易购和抖音电商的合作,范春燕表示,抖音要做电商,苏宁能够赋能产品供应链,整件事是双赢的。不过,苏宁易购和抖音刚刚“结婚”,目前还并没有制定具体的交易额目标。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9 铁科轨道 688569 --
  • 08-19 顺博合金 002996 --
  • 08-18 瑞晟智能 688215 --
  • 08-18 圣湘生物 688289 --
  • 08-18 中信博 688408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