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2.14亿元入股中海深圳项目公司 对应持股比例为20%

平安2.14亿元入股中海深圳项目公司 对应持股比例为20%
2020年08月06日 16:04 中国保险网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平安2.14亿元入股中海深圳项目公司 对应持股比例为20% 来源:中国保险网

中国保险网8月5日消息 在国内保险业,中国平安的名字可以说是举世闻名。不过,除了保险,中国平安还有不为人知的一面,那就是成为了房地产行业的重量级企业。无论是碧桂园融创中国华夏幸福等地产巨头的股东名单中,还是长租公寓市场,都有中国平安的身影。险企与房企之间存在互补性,险企持有大量资金,可以为房企提供稳定的现金流; 而房地产股票普遍具有高股息率的特点,长期持有可以为风险资本带来丰厚的回报,而中国平安正是将双方关系运用到极致的典范,不仅成为房地产行业的大佬,还从地产股身上赚到了更多的钱。

据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7月30日消息,深圳市中海启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成功引入投资方深圳市盛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资料显示,深圳市盛戈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的实际控股人为平安。后者将投资21437万元,对应持股比例为20%。

披露信息显示,深圳中海启华原股东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同时投资84676.15万元,对应持股比例为80%。据此,本次共增资106,113.15万元。

据早前消息,中海地产拟为深圳市中海启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实施企业增资,将新进一位股东持股比例不超过20%,拟新增注册资本不低于9.9亿元。原股东拟参与本次增资(增资金额含在9.9亿元拟新增注册资本中)。

增资完成后,原股东中海企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持有80%,新增1家股东持有20%。募集资金用于项目地块的开发建设和归还前期股东借款,包括但不限于支付项目开发工程款、前期费用、营销费用、管理费用、财务费用及相关税费等。

2019年11月22日,中海地产集团通过招拍挂以50.2亿元竞得深圳A816-0068地块,地块占地面积27390.52平方米,计容建筑面积不超过134210平方米,其中人才住房不少于13100平方米。

股友们纷纷发表评论:

看透弱点:全球很多著名的制药企业,平安可以收购或参股控股的方式参与。

张星燃:地产虽好也长期稳定,但是更应该多收购科研能力突岀的生物制药,造福人类又能造福股东。

云端鸿鹄:稳定投资,银行地产还是最赚钱的。

逍遥天堂:有人护盘,平安保驾护航!收集股票,边收边拉!

超意兴把:只有中国平安涨,大盘就跌。只有中国平安狂跌,大盘才能涨。

股狼啸月 :中国平安目前是超低价,大胆买入,大胆持有,陪你到天荒地老。

艳阳高照:北向资金这几天卖出平安股票近15亿元,到今天应该是卖得差不多了吧,只有等到北向资金流出完了平安才能上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南亚新材 688519 32.6
  • 08-06 龙腾光电 688055 1.22
  • 08-06 沪光股份 605333 5.3
  • 08-06 捷强装备 300875 53.1
  • 08-06 均瑶健康 605388 13.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