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旅游酒店板块表现活跃 中国中免、众信旅游涨幅均逾5%

快讯:旅游酒店板块表现活跃 中国中免、众信旅游涨幅均逾5%
2020年07月29日 11:27 证券日报

  牛市第二阶段上攻蓄力中?军工、医药等牛股倍出,牛市情绪仍在,你还不上车?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专属福利!助你“稳抓赚钱时机”!

原标题:快讯:旅游酒店板块表现活跃 中国中免众信旅游涨幅均逾5% 来源:证券日报

    本报见习记者任世碧

    7月29日,旅游酒店板块表现活跃,截至上午11:00,其整体上涨4.02%,位居大智慧板块涨幅榜前列,中国中免、众信旅游等2只个股涨幅均逾5%,分别为5.32%、5.10%,*ST联合(4.12%)、凯撒旅业(3.17%)、岭南控股(3.04%)和宋城演艺(2.49%)等个股涨幅均超2%。

东方证券行业策略分析师谢宁铃表示,目前国内疫情仍基本可控,海外仍有波动,二季度业绩受海外及国际客流影响较高的行业或个股业绩回暖存在慢于整体行业复苏的可能。对于整体板块而言,我们仍然坚持二季度作为承上启下的边际改善区间,将是可选消费布局的核心窗口期。站在当前时间点,我们继续坚定推荐长期白马,近期虽已涨幅可观,但看短应对疫情具备主观能动性(免税回头购、直邮购等,人工景区外延项目、室外演艺等),看长龙头仍具备较强外延拓张长期成长逻辑,继续推荐中国中免、宋城演艺、广州酒家及酒店龙头锦江酒店首旅酒店。同时景区标的中,核心看好受人次管控影响较小,且以周边短途游为主的优质景区,推荐天目湖等。

(编辑 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众信旅游 中国中免 疫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