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只新股可申购

八只新股可申购
2020年07月13日 00:07 天风证券牛角财经

  震荡行情就是上车机会?牛市共鸣仍在,A股迎来“后浪”主力军,你还在等什么?点击立即开户,3分钟极速响应,助你直通“牛市”!

原标题:八只新股可申购 来源:天风证券牛角财经

表格支持左右滑动

新股名称

申购代码

发行价格/元

申购上限/万股

中签公告日

震有科技

787418

16.25

1.2

07-15

科思股份

300856

30.56

1.1

07-15

力合微

787589

17.91

0.75

07-15

三生国健

787336

28.18

1.15

07-15

芯朋微

787508

28.3

0.8

07-15

大地熊

787077

28.07

0.55

07-15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0.8

07-15

德林海

787069

67.2

0.4

07-15

震有科技

一般经营项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技术开发及购销;通信信息咨询;经济信息咨询(不含证券咨询、人才中介服务和其他限制项目);计算机系统集成、通信工程、通信设备、工业自动化、光传输设备、防爆电器、安全技术防范工程、水情自动化系统相关工程、建筑智能化工程的设计及施工;国内贸易;经营进出口业务(以上所有项目法律、行政法规、国务院决定禁止的项目除外,限制的项目须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许可经营项目:计算机软硬件、电子产品的生产;软交换设备、矿用通信及自动化产品的生产。

科思股份

学原料及产品的销售(按许可证所列范围经营);化学原料及产品的技术开发;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力合微

集成电路、计算机软件和电子信息产品的设计开发及销售(不含限制项目及专营、专控、专卖商品);系统集成及相关技术咨询;进出口贸易。

三生国健

生物制品、基因工程产品、中西药业、生物试剂的研究、开发(除人体干细胞、基因诊断与治疗技术开发和应用);生物工程产品的生产、销售自产产品;相关项目研发成果的技术转让、技术服务和技术咨询。【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芯朋微

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电子元器件、集成电路及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自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上述经营范围涉及行政许可的,经许可后方可经营;涉及专项审批的,经批准后方可经营)

大地熊

许可经营项目:无。一般经营项目:磁性材料及应用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贸易,技术咨询、服务;本企业生产、科研所需的原辅材料、机器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进出口业务(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

申昊科技

制造、加工: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机电设备、智能微电网相关技术产品、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巡检系统;服务:计算机软件、系统集成、机电设备、智能微电网相关技术产品、智能机器人和无人机巡检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成果转让,承装(修、试)电力设施;批发、零售:机电设备(除小轿车),智能微电网相关技术产品,智能机器人,无人机巡检系统,化工产品(除危险化学品及易制毒化学品);货物及技术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德林海

蓝藻治理技术系统集成;蓝藻治理成套设备、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安装、调试、运行维护;水污染治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计算机 系统集成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