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化纤:6月份短纤产品平均日产同比提高23%

吉林化纤:6月份短纤产品平均日产同比提高23%
2020年07月09日 16:29 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原标题:吉林化纤:6月份短纤产品平均日产同比提高23% 来源:中国纺织经济信息网

  近日,吉林化纤深入推进产品升级工作,通过开发高白纤维、超细旦纤维、抗菌纤维、除螨纤维等高性能产品,牢牢抓住产业链重新洗牌的机遇,抢占市场份额。6月份,短纤系统通过切断机改造、纺丝机变频器改造等技改攻关,实现纺速提高17%,平均日产提高23%。

  长丝系统原液部分通过设备升级改造、原材料结构配比优化等措施,在提升粘胶产能的同时提高原液质量。设备升级后,原液的单线日产增加44%。传统纺通过开展络筒机改造攻关,实现产品筒重提高50%,截止6月中旬,已完成128台络筒机的提速改造。

  连续纺通过纺丝提速、优化工艺参数、提高差别化率等攻关,不断提高抗菌、除螨纤维的产品质量,目前,吉林化纤产品差别化率已经达到30%以上。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化纤:6月份短纤产品平均日产同比提高2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吉林化纤 短纤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
  • 07-13 芯朋微 688508 --
  • 07-13 大地熊 688077 --
  • 07-13 德林海 688069 --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