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电子:已经启动5G移动通信信号测量设备的研发工作并取得一定进展

神思电子:已经启动5G移动通信信号测量设备的研发工作并取得一定进展
2020年07月03日 19:13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原标题:神思电子:已经启动5G移动通信信号测量设备的研发工作并取得一定进展 来源: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

同花顺金融研究中心7月3日讯,有投资者向神思电子提问, 请问贵公司有芯片开发利用吗?5G研发可有进展?公司业务涉及的人脸识别,移动支付,语音识别等虽然是时代潮流,可是贵公司的业绩一直是硬伤。希望贵公司积极开拓创新,提振业绩,把公司做大做强。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的关注!为确保公司在公安、安全等领域移动通信信号测量设备的优势地位,公司在对2G/3G/4G移动通信信号测量设备持续投入的基础上,已经启动5G移动通信信号测量设备的研发工作并取得一定进展。目前,公司 “从身份识别到智能认知,从行业深耕到行业贯通”的战略升级、体制变革以及管理团队年轻化接续等三项关系公司长远发展的战略布局均已调整到位,公司开始进入以AI云服务业务为主的全新发展阶段,公司持续向行业客户提供图像识别、语音识别、语义理解、知识推理、远程设备升级等技术支撑,可为多领域客户提供智能视频监控、智慧餐饮、智慧服务大厅、智慧园区等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并且已经实现了规模化商业落地应用,公司管理层将继续积极开拓业务、提升业绩,期望得到更好的价值体现。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神思电子 5G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