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除“循环怪圈”,荣盛发展源头把控为百姓谋福利

破除“循环怪圈”,荣盛发展源头把控为百姓谋福利
2020年07月03日 16:14 新化月报

原标题:破除“循环怪圈”,荣盛发展源头把控为百姓谋福利 来源:新化月报

在很长一段时期内,中国房地产行业的开发流程为:拿地——设计——报批报建——招采——开工——开盘——交付……期间还牵扯到人员和资金的到位情况,整个周期十分漫长。这种方式造成了开发过程中的不合理现象,或者断档,或者大量赶工,造成拖延或积压,导致了严重的资源浪费。

在整个房地产开发的链条上, 荣盛发展 贯彻“刚好及时”的管理思想,通过工作前置和工序的并行穿插,把传统流程的时间周期进行折叠,效率大为提升。

荣盛发展一方面要求工作尽量前置,另一方面在计划和生产的安排上并不冒进,而是要求科学安排,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也要符合政府要求。项目设计及营销计划既要研究市场,准确定位;也要研究政府各种规章制度,加强沟通,确保手续齐备。

荣盛发展在拿地之前,会提前锁定目标地块的详细情况。荣盛有自己的“城市地图”和“房价地图”,哪块地是景观房,哪块地是刚需房,已经摸得清清楚楚。前期工作到位了,设计与报建报批就可以实现基本同步。

随着相关限制性政策的放宽,市场上对于产品的关注度也会随之提升。荣盛懂得从源头控制成本,向管理要增长,在不断升级产品设计与品质的基础上,提升产品的性价比,做 老百姓 买的起的好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荣盛发展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同庆楼 605108 16.7
  • 07-06 孚能科技 688567 15.9
  • 07-06 山大地纬 688579 8.12
  • 07-03 埃夫特 688165 6.35
  • 07-03 恒誉环保 688309 24.7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