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天科技披露股价异动公告 称后续能否取得其他疫苗生产企业订单存不确定性

楚天科技披露股价异动公告 称后续能否取得其他疫苗生产企业订单存不确定性
2020年05月26日 19:08 北京商报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楚天科技披露股价异动公告 称后续能否取得其他疫苗生产企业订单存不确定性 来源:北京商报网

北京商报讯(记者董亮马换换)在利好消息刺激下,楚天科技(300358)5月25日、26日连拉两个涨停板。在此情形下,楚天科技5月26日晚间发布了股价异动公告,称后续能否取得其他疫苗生产企业订单以及能否取得其他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业务订单存在不确定性。

交易行情显示,楚天科技5月26日再度封上涨停板,当日收于涨停价9.19元/股,经统计,在5月22日-5月26日三个交易日,楚天科技区间累计涨幅达26.93%。

在股价大涨之下,楚天科技利好消息不断。5月21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了北京科兴中维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兴中维”)疫苗车间建设项目西林瓶灌装线、包装线采购单一来源公告,楚天科技为科兴中维提供新冠疫苗生产车间的西林瓶灌装线、全自动后包装线,项目预计金额2000万;此外,楚天科技于5月22日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对公司及子公司对P3生物安全实验室设计建设能力等情况进行了回复,楚天科技全资子公司四川省医药设计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医药设计院”)具备P3生物安全实验室设计能力,承接设计了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

5月26日晚间,楚天科技提示风险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医药设计院与广州市第八人民医院所签合同金额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例较小,对公司经营业绩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后续是否能够取得其他的高级别生物安全实验室业务订单存在不确定性。

另外,楚天科技表示,科兴中维的疫苗车间建设项目西林瓶灌装线、包装线采购金额2000万,占公司整体营业收入比例较小,对公司经营业绩亦不会产生重大影响,后续是否能取得其他疫苗生产企业的订单存在不确定性,系产品市场竞争行为。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9 天合光能 688599 --
  • 05-27 浙江力诺 300838 10.78
  • 05-27 燕麦科技 688312 19.68
  • 05-27 松井股份 688157 34.48
  • 05-26 浙矿股份 300837 17.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