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下69亿元口罩大单 完成50%年利润!一图看懂金发科技有多牛!

拿下69亿元口罩大单 完成50%年利润!一图看懂金发科技有多牛!
2020年05月20日 13:37 化工新材料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拿下69亿元口罩大单 完成50%年利润!一图看懂金发科技有多牛! 来源:化工新材料网

5月17日晚,金发科技发布公告称,其子公司广东金发科技与美国某公司签订《货物买卖合同》,在货物买卖合同期限内,向买方出售KN95口罩。5月16日,广东金发科技已收到买方订购金额9.75亿美元(折合人民币约69亿元)。金发科技预计,这笔订单将净赚6亿元人民币,占2019 年度净利润的50%以上,将对其2020 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疫情以来,作为亚太地区最大的改性塑料生产企业,国内5G新材料LCP龙头,全球第三的新材料领军企业,金发科技利用自身强大的研发、生产、配送能力,仅用十天就完成技术方案设计、中试验证、装备改造、量产评估,成功研发出高分子医用防疫材料整体解决方案,包括熔喷布专用聚丙烯材料、鼻梁条专用料。

北京国化新材料技术中心(ACMI)是专业从事化工新材料产业研究和技术开发的专业服务机构。成立十年来,ACMI的行业服务领域不断扩展,业务范围逐步拓展至政策协调、信息服务、媒体服务、工程技术开发服务和电子商务等多领域的综合性第三方机构。

ACMI的客户包括化工新材料领域的科研机构、生产企业、应用单位、其他技术服务机构以及本领域的学者。在众多客户的关心支持下,ACMI已成长为大中华地区新材料行业权威的工业服务机构之一,在信息服务、新媒体及会议服务等领域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产品和质量获得客户的一致好评。同时,ACMI还不断面向社会和行业提供客观可信的公益性的服务,为引导行业绿色发展与转型升级积极做出贡献。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发科技 新冠肺炎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1 三峰环境 601827 6.84
  • 05-21 宇新股份 002986 39.99
  • 05-21 德马科技 688360 25.12
  • 05-20 凯迪股份 605288 92.59
  • 05-20 中泰证券 600918 4.3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