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智认知与浙能集团参观研讨 进一步聚焦城市安全智慧运营

新智认知与浙能集团参观研讨 进一步聚焦城市安全智慧运营
2020年05月12日 12:06 证券日报网

基金经理PK:董承非、傅鹏博、朱少醒、刘彦春等,谁更值得托付?】买基金就是选基金经理,什么样的基金经理值得托付?哪些基金经理值得你托付?怎么才能选到好的基金经理呢?2020金麒麟最佳基金经理评选,快给你心仪的基金经理投票吧!【投票

原标题:新智认知与浙能集团参观研讨 进一步聚焦城市安全智慧运营 来源:证券日报网

  5月10日,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集团)受邀参观新智认知标杆用户——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并现场听取了新智认知数字警务合成指挥解决方案的介绍及应用,双方共同探讨了基于能源行业业务场景落地应急管理方案的发展可能。

新智认知是新奥集团旗下数字产业核心企业,基于二十多年对智慧警务和社会公共安全的深刻理解,该公司自主研发多款服务安全行业的核心软件产品,同时将多元的行业认知方案业务更加聚焦到城市安全领域,逐步向城市安全智慧运营商迈进。

  在上海市公安局松江分局指挥中心现场,浙能集团实地察看了新智认知打造的一体化合成指挥系统。据介绍,新智认知通过多端互联结合大屏态势可视化子系统,实现数据的汇聚、分析、展现,满足警务“一屏通看、一网通办”的业务需求;在遇到突发性事件时,能够提供更精细的警情分类、态势预测等高质量的警情数据,打造了首个分局—派出所—警员移动端三位一体全连通,常态指挥、应急指挥、大保指挥三大场景全覆盖,各层级、各警种全跨越的合成指挥典型应用。

  在进行参观讲解后,针对能源行业的业务场景应用,浙能集团与新智认知进一步展开了相关调研和探讨。

  资料显示,新智认知是国内最早参与公共安全智慧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之一,二十余年扎根公共安全智慧领域,积累了深厚的业务理解、方案设计和项目实施能力。根据新智认知2019年年度报告显示,该司三大核心软件合成指挥系统、智能算法平台、大数据融合服务平台各自在2019年度进行整合完善。

  其中,合成指挥系统聚焦公安指挥中心的各种指挥调度场景,以公安、政府和企业大数据为基础,以可视化和多媒体操作为手段,满足客户一体化指挥的实战新需求。智能算法平台借力于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通过数据实时处理、业务与平台实时对接、预案一键启动、业务模型实时回溯调整,实现主动预测、实时推送、结果研判、模型调整的业务闭环,有效支持算法平台使用者的决策。

  此外,公司的大数据融合服务平台(DigitalOS)整合云计算、大数据和人工智能三大技术体系于一体,实现多源异构数据接入汇聚,同时通过自动化的集中管理和数据治理,面向各种业务场景提供数据赋能,助力用户实现数字化转型。

  通过专业系统的建设,新智认知可以协助公安等实现指挥调度规范化,并大幅度提高指挥调度效率;通过对警情、警力、交通信息、综治信息、物联感知设备的资源态势等数据进行汇聚和分析,可实现城市风险的及时感知、所有的态势的实时展现、早期预测预警和高效处置应对,确保城市突发公共事件的主动式安全保障。

  在能源安全应用方面,新智认知可以将核心软件技术整合接入终端物联设备、燃气/供热设施、从业人员、企业信息等数据,搭建能源数字化监管平台,实时展现燃气、供热两类企业的宏观运行数据,并通过智能算法,实现风险预警、风险应对、指令分派、措施反馈等功能。新智认知的大数据融合平台能够实现燃气管网设备终端的多源异构数据接入汇聚,显著提升能源安全产品的风控效能和监管效率;而新奥集团的燃气行业龙头地位,更可以赋能新智认知深化应用场景、掌握能源安全知识图谱。

(原标题:新智认知与浙能集团参观研讨 进一步聚焦城市安全智慧运营)

新智认知 大数据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18 三人行 605168 60.62
  • 05-14 龙磁科技 300835 20
  • 05-14 盛视科技 002990 --
  • 05-14 长源东谷 603950 15.81
  • 05-12 奥特维 688516 23.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