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登顶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榜,P40系列还有保时捷版?

华为登顶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榜,P40系列还有保时捷版?
2020年01月19日 21:08 科技美学

原标题:华为登顶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榜,P40系列还有保时捷版? 来源:科技美学

今天,工信部发布了《2019年中国软件业务收入前百家企业发展报告》。

根据报告显示,本届软件百家企业共完成软件业务收入8212亿元,比上届增长6.5%,共创造利润总额1963亿元。

同时,这次的软件百家企业排行首位桂冠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摘得,这也是华为连续十八年蝉联软件百家企业之首。

而排在其后二、三位的则是海尔集团公司以及阿里云计算有限公司。

另外,最近华为也在继续加速对自己旗下HMS生态的建设。

由于现在华为不能直接在新手机上运行谷歌官方的GMS相关程序,所以华为正在用自己的方式进行替代。

此前,华为曾为谷歌地图这种地图导航类的应用程序寻找替代。

而近日的消息显示,来自荷兰的TomTom公司已经与华为达成了相关协议,将在接下来为华为提供地图数据等服务。

根据介绍,荷兰TomTom公司的主营业务范围是地图、导航以及GPS设备相关。所以相关的合作计划,可以看作是华为HMS生态建设中的一环。

不过,目前双方公司都未透露合作的详细信息,所以接下来华为将会怎样利用这些数据进行应用程序替代目前还不得而知。

另外,根据华为官方给出的信息,在接下来的3月份华为将带来新一代的华为P40系列旗舰。

但目前外界的普遍看法是,虽然华为P40系列会配备不错的参数以及设计,但是可能不会官方内置谷歌服务。

这样的情况,很显然这对于华为P40系列推向国际市场十分不利。所以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最近一段时间华为在加速HMS生态的建设。

当然,除了内置服务相关,华为P40系列的其他爆料最近也出现的十分密集。

爆料人士evleaks在最新爆料中提到,华为为标准版本的华为P40选择了 “Anna” 这一代号,更高配置定位的华为P40 Pro代号则为“Elsa”。

有意思的是,这两个代号正好契合了迪士尼动画电影《冰雪奇缘》中两位女主角的名字。

一般来说,厂商为手机选择代号都是基于机型的某种特质或外界赋予手机的某种期望。

因此,在这两款新机代号曝光后,有不少国外的网友还猜测起了这组代号是单纯的代称还是有什么新机相关的含义?

除了新机代号的曝光,最近再次有爆料给出了与从前不同的华为P40系列版本细节信息。

这次的爆料来自爆料人士@RODENT950,爆料中提到了这次的新机发布会上将一共到来4款旗舰。

并且根据介绍,这次到来的4款旗舰中将有三款不同定位的华为P40系列机型,以及一款保时捷设计机型。

不过,爆料人并没有提到华为P40系列中的三款机型除了早已曝光的华为P40标准版以及华为P40 Pro两款外,还有什么定位版本。这令人对还未曝光的神秘版本产生了诸多猜测。

当然华为P40系列是否会推出保时捷版本我们还是非常期待的。在之前P20系列的发布会上,华为就曾推出过华为Mate RS保时捷设计,拥有P20 Pro的镜头方案。

不知道本次发布会上我们会不会看到Mate RS的续作?

在目前密集的华为P40系列爆料背后,也预示着这一全新系列手机距离正式与大家见面不远了。

作为2020年上半年的高端旗舰之一,不知道大家对这一系列是否期待呢?

2009年还有几天就就要结束了,我们整理了这一年里所有旗舰机型,并列出大家最喜欢的十台旗舰手机!最终我们将会从中抽选出4台,进行详细的测试对比!你的投票将会决定谁有机会登上巅峰对决的舞台!快来参加吧!

华为 中国软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2 赛特新材 688398 --
  • 01-22 映翰通 688080 --
  • 01-22 良品铺子 603719 --
  • 01-21 广大特材 688186 17.16
  • 01-20 瑞芯微 603893 9.6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