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胜国际收益增长 探路者或扭亏为盈

宝胜国际收益增长 探路者或扭亏为盈
2020年01月16日 17:13 中服网

原标题:宝胜国际收益增长 探路者或扭亏为盈 来源:中服网

中服网每日快讯:宝胜国际收益增长,探路者或扭亏为盈,茵曼线下实现22%的增长。

编辑|陈 一

来源|中服网

宝胜国际2019全年财报出炉 经营收益净额同比增长19.91%

上周,宝胜国际(03813.HK)发布了二零一九年十二之每月收益公告。公告显示,截止2019年12月31日,宝胜国际12月的综合经营收益净额(即相当于总销售额减销售折扣及销售退货)为24.17亿元,相较于2019年的20.01亿元,同比增长了20.8%。2019全年十二个月的综合累计经营收益净额为271.92亿元人民币,相比2018年全年226.78亿元,同比增长了19.91%。

前三季度的宝胜国际的营业收入达199.96亿元,相比同期取得了20.2%的增长。综合看来,宝胜国际全年处在一个平稳增长的状态。

宝胜国际作为中国最大的运动服飾产品零售商及代理商之一,是具有超过二十年经营运动用品及生活休闲产品的公司。在运动服饰市场不断激发消费潜力的2019年,宝胜国际除了持续在线下实体零售方面发力以外,还与唯品会(中国)有限公司订立框架协议。通过与唯品会的合作,宝胜国际可以向唯品会集团的成员公司供应产品,以在唯品会集团的线上平台销售。可充分运用集团与唯品会集团在线下及线上零售相对优势,从而为双方创造协同效益。

探路者将扭亏为盈 2019年净利实现1.11亿元至1.16亿元

1月15日,探路者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探路者)发布2019年度业绩预告,公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实现11100万元-11600万元,同比上年亏损18192.27万元。

对于业绩变动的原因,探路者表示,公司积极应对经济下行、消费低迷、市场竞争激烈等不利因素,聚焦资源夯实促进户外用品主业的稳健发展,主动优化业务结构,加强投后管理,逐步退出利润率较低的旅行服务业务及相关投资项目,提升经营业务质量,与上年同期相比报告期公司相关投资、资产减值的计提风险大幅降低;报告期公司在持续提升户外用品主业产品竞争力、增强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对用户的传播影响、优化线上线下销售渠道结构的同时,积极提升运营管理效率,总体费用支出较上年同期有所减少;公司预计报告期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约为8400万元,上年同期为3103万元。

前段时间,探路者先后发布18次暂停上市风险提示,如果2019年度审计报告确定为亏损的话,将会面临深圳证券交易所暂停公司股票上市。

面对这样困境,探路者先后做出相关策略来提升业绩,聚焦户外用品主业,提升产品竞争力,品牌文化和品牌精神对用户的传播影响进一步增强,更具体验感的线下店铺升级改造有序推进,销售终端的精细化管理和渠道结构持续完善,但最后取得的效果都微小。

2019年汇美集团卖出134万件衣服 旗下茵曼线下实现22%的增长

中服网消息,作为互联网起家的品牌集团汇美集团2019年动作频频,于近日发布年度盘点,涵盖2019年汇美集团卖出134万件衣服,旗下茵曼线下实现22%的增长,旗下初语和大力水手的联姻,使业绩增长4倍等。

宝胜国际 探路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20 瑞芯微 603893 --
  • 01-17 艾可蓝 300816 20.28
  • 01-16 东方生物 688298 21.25
  • 01-16 博杰股份 002975 34.6
  • 01-16 公牛集团 603195 59.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