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30将不能预装谷歌软件鸿蒙系统手机或提前上市

华为Mate 30将不能预装谷歌软件鸿蒙系统手机或提前上市
2019年08月30日 09:31 华泰证券

2019“银华基金杯”新浪银行理财师大赛重磅来袭,报名即可领取666元超值好礼,还有机会获得经济学家、高校教授等明星评委专业指导,拿万元奖金,上新浪头条。【点击看详情

原标题:华为Mate 30将不能预装谷歌软件鸿蒙系统手机或提前上市 来源:华泰证券

据外媒消息,华为即将发布的旗舰手机Mate 30系列将不能预装谷歌软件,也不能使用谷歌服务,但还 可以继续使用安卓系统。谷歌发言人表示,尽管美国商务部此前针对华为将临时通用许可证延长了90天,但该延长令并不适用于新产品,其中便包括华为Mate 30系列。
业内表示,华为旗舰手机Mate 30系列不能预装谷歌软件,或将逼迫华为提前发布搭载鸿蒙OS手机。华为应用市场覆盖超过170个国家或地区,其月活用户达到3.7亿。一旦搭载了鸿蒙的华为手机正式推出,将会改变目前手机操作系统安卓和苹果一统江湖的市场竞争格局,在国产化替代和国家安全可控政策的推动下,其上层应用生态将会不断丰富,有利于相关领域公司的未来发展。中科创达(300496)主营智能操作系统软件 业务,是华为芯片AI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润和软件(300339)与华为保持着长期的深度合作,华为是润和 HiHope最重要的生态合作伙伴。诚迈科技(300598)是移动智能终端产业链的软件外包服务提供商,与华为有多方面的合作。

华为 谷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05 五方光电 002962 --
  • 09-04 科博达 603786 --
  • 08-28 安博通 688168 56.88
  • 08-28 中科软 603927 16.18
  • 08-27 瑞达期货 002961 5.5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