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证券:5月金股组合盈利7.41% 6月荐股名单出炉

银河证券:5月金股组合盈利7.41% 6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1年06月03日 15:4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6月,银河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卫星石化赣锋锂业山西焦煤招商银行泸州老窖恒瑞医药中谷物流汇川技术韦尔股份同花顺

  【金股复盘】今年5月,银河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7.41%,在27家券商中排第14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中谷物流、山西焦煤、招商银行,月涨幅分别为38.81%、15.73%、9.22%。报告详见《券商5月金股组合"战绩":开源证券14.13%夺冠 中泰最差》

  以下为银河证券6月的金股报告:

  市场触底反弹主要受益于资金轮动。首先,4月30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对流动性的表述超预期宽松,奠定宽货币市场环境的基调。此外,政策对大宗商品、数字货币投资的严控也引起资金流向其他金融产品。同时,人民币升值吸引外资大幅流入。

  建党百年行情预期向好,市场有望稳步上行。海外经济强劲复苏,货币政策仍维持宽松。国内经济也持续高景气,出口支撑生产活跃,政策及市场预期平稳,专项债发行节奏不及预期反而成为下半年支撑经济的关键因素。目前投资者普遍期待建党百年行情,情绪有望带动主题投资高活跃,各板块均有轮动机会,关注事件型驱动。个股独立行情的持续性在于短期有催化剂、业绩有支撑、资金持仓集中度低。

  6月的风险主要来源于海外,尤其是美国货币政策的边际变化。随着美国疫苗接种率的提升,疫情不确定性下降会带来美国货币政策的调整,6月17日美联储议息会议是关键时点,市场普遍预期届时可能会讨论缩减购债规模。若美联储的确谈及缩减购债规模,对股市估值有负面冲击,尤其是近期外资大幅流入A股后,但预期差将主导市场表现。若美联储仍维持鸽派宽松,则对股市有向上推动力。

  行业配置建议关注3条主线:1)需求强劲的上游周期品;2)经济复苏带来总需求回暖利好的银行、消费等;3)受益于市场投资情绪高热度的主题型板块,例如半导体、新能源等。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07 齐鲁银行 601665 5.36
  • 06-04 可靠股份 301009 12.54
  • 06-03 东威科技 688700 9.41
  • 06-03 爱玛科技 603529 27.86
  • 06-03 爱威科技 688067 14.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