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市旗手连续上攻 外资爆买100亿 4000点还远吗?

牛市旗手连续上攻 外资爆买100亿 4000点还远吗?
2021年05月25日 12:19 新浪财经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尾盘掘金!逃不出我掌心 一月只要98元即可捕获主力

  今天上午,食品饮料和非银金融板块成为了全市场最靓的仔,银行和保险同样也迎来了大涨。具体来看,食品饮料板块暴涨3.27%,李子园泸州老窖立高食品妙可蓝多三只松鼠贵州茅台五粮液煌上煌伊利股份涨幅超过4%;非银金融板块大涨3.2%,吉艾科技*ST宝德哈投股份湘财股份中信建投新力金融(维权)华创阳安中粮资本中金公司东方财富浙商证券兴业证券涨幅超过5%。

  券商的走强,往往代表指数的空翻多,因为券商具有明显的beta属性,进攻性强。因此,券商一直被称之为牛市的旗手。

  值得一提的是,一直被市场视为聪明钱的外资今天也在进行暴力买入,仅仅上午半天的时间,北向资金就买入了114.45亿元。

  那么,这意味着牛市又回来了吗?

  国泰君安策略团队在5月23日指出,往后看,震荡行情还将延续,但不会长久,后面将是震荡后的拉升,蛰伏六年,市场有望挑战四千点。拉升的核心驱动力来自分母端:第一,进入后疫情时代,通胀、流动性、增长等各类宏观因素由不确定逐步走向确定,风险评价的下行利好权益投资的展开。第二,无风险利率没有上行风险,但存在下行可能。通胀预期顶点在即,流动性的负面预期需要正向修正。伴随刚兑逐步打破,市场的无风险收益率上行难、下行易。第三,当前风险偏好基本保持稳定。风险偏好仍处中低位置,因此仍是利好蓝筹股,不看好高风险特征的小市值公司。配置上,中盘蓝筹领跑,大盘蓝筹跟随,看好券商、新能源车、建材、新兴消费、医药等方向的投资机会。

  另外,前些天遭政策强力调控措施而暴跌的黑色系今天迎来了反弹,焦煤暴涨5.8%、原油暴涨3.68%、纯碱暴涨3.61%、玻璃暴涨3.31%、动力煤暴涨3.17%。

  从最近的行情来看,券商和黑色系成为了市场交替表现的主角,而且轮动速度非常快。如果没有踏准节奏,绝对是两边挨耳光。而且,节奏轮动也越来越快。那么,作为小散的我们未来又该如何争取主动呢?关键是要发现股价上涨前主力资金介入的信号。

  要知道,推动股价暴涨的从来都不是几千块碎银子的小散户,只有主力和庄家才有暴力拉升股价的实力。所以说,有主力的票就是个宝,没主力的票就是根草啊。

  尾盘掘金就是这样一款专门在尾盘捕获主力的神器,每天会在收盘前10分钟推荐数只可能有主力潜伏的股票,如果成功捕获了主力,那么很可能就会取得不错的超额收益。

  拥有它即可先知先觉,而绝大部分散户总是后知后觉,等大多数人回过神来时,股价早就已经到了天上。跟还是不跟?这是一个艰难的问题。

  但如果我们使用尾盘掘金新浪财经Level-2便可提前发现主力行动。2021年3月9日,尾盘掘金发现了主力潜伏迈瑞医疗的迹象,并在当天14点50分进行了异动提醒。同时,新浪财经Level-2大单净量的数据显示,3月9日当天,大单净量数据的巨幅流出出现了大幅减少,再次明确了主力入场的信号!次日,迈瑞医疗暴涨5.66%。而且在3-4月,存在大单净量持续流入的情形,这表示主力资金正在持续加码,这也推动了股价的不断上涨,迈瑞医疗的股价从360元左右涨到了当前的480元以上,涨幅超过了30%。

  如果投资者同时拥有尾盘掘金新浪财经Level-2大单净量两大神器,一个从每天的盘面监控主力资金,一个以连续数十个交易日为单位来监控主力资金,经过双重验证之后,捕获主力的成功率必将大幅提高。

  但需要注意的是,主力和庄家的资金实力有强有弱,因而拉升的空间也有大有小,有的票可能暴力拉升好几倍,有的票可能只涨百分之几十,指望主力将每只介入的股票都拉升几倍是不现实的。不要期望从鱼头吃到鱼尾,咱们赚到合适的利润就行,切记不要太贪,千万不要坐了过山车。

  最开始,你可能就是个散户。慢慢的,你就成为了主力中的一份子。久而久之,你就成为了主力!

你还在等什么?现在升级新浪财经Level-2一年只要88元!

尾盘掘金!逃不出我掌心 一月只要98元即可捕获主力

免责声明:本文不代表新浪财经观点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05-25 崧盛股份 301002 18.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