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证券:11月金股组合盈利5.08% 12月荐股名单出炉

太平洋证券:11月金股组合盈利5.08% 12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0年12月01日 17:48 新浪财经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太平洋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兴业银行中国平安博威合金永兴材料齐翔腾达三一重工中国巨石长电科技中兴通讯口子窖

  【金股复盘】今年11月,太平洋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5.08%,在29家券商中排第10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长安汽车、中国巨石、洋河股份,月涨幅分别为52.91%、20.57%、5.91%。报告详见《券商11月金股组合"战绩":华安收益11.84%夺冠 国金最差》

  以下为太平洋证券12月的金股报告:

  核心观点:顺周期可持续,12月行情依旧

  国内外经济延续复苏趋势,工业企业利润年内首次转正,需求端持续发力,餐饮消费转正显示服务型消费修复窗口渐近,新一轮库存周期有望开启,货币维持“紧平衡”得到验证。随着全球疫情、美国大选等外围不确定性因素的落地,人民币升值背景下,外资有望持续回流A股。维持前期基本面和外资将支撑A股向上的判断。虽然年关将至,投资者“保收益”心态等资金博弈行为边际增强,但短期市场波动加大,不改中期看好。

  配置建议:聚焦顺周期轮动,风格保持均衡

  围绕经济复苏(补库存、可选消费)+“双循环”,聚焦顺周期轮动,风格保持均衡。1)低估值但业绩有持续改善空间:银行、保险;2)低估值且边际需求良好:化工、有色、机械、地产;3)“科技+制造内循环”:光伏、新能源汽车、5G基建、云计算;4)“消费内循环”:可选消费中的汽车、消费电子、家电家居、旅游酒店、影视影院。

  风险提示:货币政策收紧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