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证券:10月金股组合盈利6.36% 11月荐股名单出炉

国盛证券:10月金股组合盈利6.36% 11月荐股名单出炉
2020年11月02日 16:36 新浪财经

  谁最能代表中国经济向上力量?2020十大经济年度人物评选火热进行中,谁是你心中的TOP10商业领袖,点击投票:http://finance.sina.com.cn/zt_d/20ecoperson/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国盛证券推荐的金股为:奥克股份中国建筑八方股份、思摩尔国际、奇安信芒果超媒晶澳科技浙富控股五粮液长安汽车均胜电子淮北矿业

  【金股复盘】今年10月,国盛证券推荐的金股组合收益率6.36%,在29家券商中排第10名,收益率最高的3只股票分别为雅化集团、奥克股份、当升科技,月涨幅分别为36.22%、20.05%、12.89%。报告详见《券商10月金股组合"战绩":东吴收益11%夺冠 粤开最差》

  以下为国盛证券11月的金股报告:

  策略观点:看好跨年行情开启,建议积极参与国庆回来市场反弹后,内外均有不确定性且缺乏新催化下,市场持续震荡。但几个重大变化即将出现,将改变当前盘整震荡局面、引领当前至明年初的跨年行情开启。首先,大选这一海外最大不确定性将落地。若拜登当选,至少短期对资本市场情绪偏正面;而即便特朗普继续当选,也仅是维持现状。其次,美欧疫情反弹、封城即将重启,全球宽松将维持甚至强化,对国内流动性环境也有支撑。从当前来看,一方面,经历此前的大放水后,全球市场很难再现今年3月的崩盘式暴跌。另一方面,当前疫情已难以动摇全球经济复苏的大趋势。国内方面,至少到明年一季度,经济延续弱复苏但不会过热,货币政策中性但非系统性收紧。

  此外,“十四五”规划将出,到明年3月正式稿发布前,政策预期升温叠加业绩空窗期,均将提振市场风险偏好。一方面,当前我国经济发展,尤其是高科技产业的创新升级面临着前所未有的外部制约。而下一个五年将成为我国打破科技枷锁、实现经济转型升级的关键性时间窗口。也因此,本次“十四五”极其重要,肩负着我国加速经济转型升级、打赢科技持久战的历史使命,另一方面,参考历史经验,五年规划发布前后市场表现大多向好,并带来短期的市场热点和结构性机会。而从近期市场表现来看,政策预期较高的新能源、半导体、汽车、消费等行业和板块已在领涨。

  因此,在外部不确定性消化,内部政策预期升温之下,看好当前至明年一季度的跨年行情即将展开。结构上,关注“十四五”政策预期较高的风电、电动车、军工、半导体等板块。同时,从景气的角度来看,建议关注新能源、家电、汽车、有色等板块。

扫二维码 领开户福利!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聚焦券商月度金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2 彩虹集团 003023 23.89
  • 12-02 西上海 605151 16.13
  • 12-02 思进智能 003025 21.34
  • 12-01 欧科亿 688308 23.99
  • 12-01 科兴制药 688136 22.3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