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汇添富旗下通信医药基金跌4% 年末排名或生变

中欧、汇添富旗下通信医药基金跌4% 年末排名或生变
2018年12月07日 14:14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2月7日消息,受到昨日通信板块、医药板块大跌影响,相关基金跌幅居前。中欧电子信息产业沪港深股票、汇添富中证精准医指数、宝盈医疗健康沪港深股票、嘉实医药健康股票、前海开源医疗健康、华夏医疗健康混合等产品跌幅超4%。

股票基金12月6日净值跌幅榜股票基金12月6日净值跌幅榜

  图:混合基金12月6日净值跌幅榜

  至此,各类基金的年末排名也发生了改变。医药相关基金今年以来收益不同程度缩水。股票基金和偏股混基的今年以来收益,最高不足6%。

股票基金今年收益(截止12.6)股票基金今年收益(截止12.6)
偏股混基今年以来收益偏股混基今年以来收益

  灵活配置基金中,中邮基金产品业绩领先,富国精准医疗紧随其后。前海开源景鑫为大额赎回导致异动。

灵活配置基金今年以来收益(截止12.6)灵活配置基金今年以来收益(截止12.6)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27 华培动力 603121 11.79
  • 12-18 紫金银行 601860 3.14
  • 12-13 青岛银行 002948 --
  • 12-12 利通电子 603629 --
  • 12-04 爱朋医疗 300753 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