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海开源高喊加仓:三季度十大增持股 10月仅1只上涨

前海开源高喊加仓:三季度十大增持股 10月仅1只上涨
2018年10月25日 11:08 新浪财经

【线索征集令!】你吐槽,我倾听;您爆料,我报道!在这里,我们将回应你的诉求,正视你的无奈。新浪财经爆料线索征集启动,欢迎广大网友积极“倾诉与吐槽”!爆料联系邮箱:finance_biz@sina.com

  新浪财经讯 10月25日消息,自国庆节前夕至今,公募大佬、前海开源基金联席董事长王宏远多次喊话加仓,引起了业内外关注。随着公募基金三季报陆续披露,前海开源基金旗下产品持股状况曝光。伴随着10月以来A股市场行情的剧烈波动,前海开源三季度加仓的部分股票下跌较多,相关持仓产品损失较大。

  wind数据显示,三季度前海开源基金加仓农业银行、沪电股份、大秦铁路、建设银行、分众传媒、航天信息、华能国际等。

前海开源基金三季度加仓股票及其10月以来表现前海开源基金三季度加仓股票及其10月以来表现

  具体来看,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三季度大幅买入580万股分众传媒,成为组合的第八大重仓股。wind数据显示,三季度分众传媒的成交均价为9.3元,而截止今日(10月25日)发稿,分众传媒10月以来跌幅19%,价格约6.9元。据测算,前海开源人工智能在分众传媒一股上,或浮亏约19%-25%,约1400万元。

  前海开源人工智能主题混合 (001986)、前海开源沪港深优势精选混合 (001875)三季度分别加仓航天信息304万股、120万股,成为其第一大、第五大重仓股。三季度航天信息成交均价为27.6元,截止发稿,10月以来航天信息股票跌幅超17%。前海开源基金在这一只股票上,浮亏约2000万元。

  前海开源再融资股票 (001178)三季度买入413万股华能国际股票,成为其第八大重仓股。三季度华能国际均价在7.3元上方,而10月以来,华能国际股票跌幅超22%。前海开源公用事业、前海开源优势蓝筹等亦分别加仓了10万股、15万股华能国际股票。前海开源在华能国际一只股票上浮亏约570万元。

  前海开源基金三季度对黄金相关股票减持明显,减持了紫金矿业、赤峰黄金、中金黄金等,如下表。

前海开源基金三季度十大减持股票前海开源基金三季度十大减持股票

  公募大佬王宏远近期六次高喊加仓: 

  公募大佬王宏远第六次喊话:加仓、加仓、再加仓!

  更多公募基金三季度持仓变化:

  聚焦3季报:兴全基金增持银行地产 减持家电白酒医疗

  兴全合宜三季报:亏3.37% 长电科技等2股进前十大重仓

  聚焦基金3季报:东方红加仓立讯精密、万科 减持工行

责任编辑:公司观察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15 新疆交建 002941 7.18
  • 11-01 新农股份 002942 --
  • 10-24 宇信科技 300674 8.36
  • 10-17 长城证券 002939 6.31
  • 10-11 昂利康 002940 23.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