沛嘉医疗荣获新浪财经金麒麟“最具潜力港股医药公司”奖

沛嘉医疗荣获新浪财经金麒麟“最具潜力港股医药公司”奖
2023年12月29日 08:00 市场资讯

专题:新浪财经2023医药与资本论坛 专家学者、企业家、券商基金等大咖齐聚

  来源:沛嘉医疗

  2023年12月21日,新浪财经2023医药与资本论坛及金麒麟奖颁奖典礼于北京举行,业内大咖齐聚一堂,共话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与投资机会。沛嘉医疗凭借在行业内优质的品牌认知和市场口碑荣获新浪财经金麒麟奖中的“最具潜力港股医药公司”奖。沛嘉医疗首席技术官陈剑锋博士参加活动并代表公司上台领奖。

  医药行业一直以来都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近年来,在政策推动、技术迭代、市场演变下,中国医药行业发展进入新局面。在医药生物创新发展大势下,我国的创新药、创新医疗器械等企业,从最初的跟跑者逐步变成并跑者,甚至引领者,涌现了一批致力于自主创新的本土企业,并阔步迈向国际舞台。

  资本市场是医药企业发展的重要动力,新浪财经2023医药行业金麒麟奖评选,围绕资本市场观察医药行业,旨在表彰最受资本市场青睐的医药公司,助力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本次评选采用量化数据、网友投票、专家评审三种形式相结合的方式,确定各奖项最终得主。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09 腾达科技 001379 --
  • 01-03 云星宇 873806 4.63
  • 01-02 雪祺电气 001387 15.38
  • 01-02 西典新能 603312 29.02
  • 12-29 博隆技术 603325 72.46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