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23日复盘:324亿主力资金继续出逃 这是什么信号?

2月23日复盘:324亿主力资金继续出逃 这是什么信号?
2023年02月23日 15:40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2月23日,三大指数涨跌不一,截至收盘,沪指跌0.11%,深证成指跌0.13%,创业板指涨0.23%。盘面上,一体化压铸概念走势较强,铭科精技合力科技思进智能涨停;矿物制品、电气设备、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电信运营、软件服务、互联网、日用化工等板块跌幅居前,AIGC、ChatGPT概念股走低。两市近2900只个股下跌。

  一、市场延续震荡调整 324亿主力资金继续出逃!  

  周四市场继续呈现震荡调整,盘中两市行业再现结构性轮动,矿物制品、煤炭、多元金融、纺织服饰、家用电器、医疗保健、汽车、证券、供气供热、电气设备、房地产、环保、元器件、医药、农林牧渔、银行等行业呈现活跃,电信运营、软件服务、互联网、传媒娱乐、广告包装、通信设备、建筑等行业呈现回调;题材板块方面,毫米波雷达、一体压铸、汽车热管理、粮食安全、预制菜、HJT电池、新能源车、复合铜箔、固态电池、特斯拉、特斯拉、燃料电池、钠电池、动力电池回收等题材呈现盘中走强,ChatGPT概念、远程办公、信息安全、智慧政务、信创、知识产权、数字货币、东数西算、鸿蒙概念、云计算、大数据等题材呈现走弱。截止收盘,沪指下跌0.11%,收3287.48点;深成指下跌0.13%,报收11884.3点;创业板微涨0.23%,报收2457.48点。

  二、涨停板复盘:3300点关口持续拉锯 ChatGPT概念股杀跌  

  今日沪深两市涨停26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4家,上涨个股1857只,平盘个股240只,下跌个股2911只。

  三、八大博客看后市:双星蓄势阳临近?A股仍有新高基础  

  股市风云:线上双星蓄势意味长阳临近

  自本周一大盘现反转长阳之后,近期走势很正常,仍是“凤尾开花”结构初期。有些投资者可能因近两交易日整理收十字阴线又开始变得悲观,其实市场仍运行在标志阳实体三分之二之上,总体是持续攀升状态。

  淘气天尊:市场跳水后又收回,这是在释放什么信号?

  周四市场呈现冲高回落的走势,投资者可以看到,早盘沪指高开2点于3293点,创业板低开不足1点于2450点,早盘市场高开以后冲高,最高3307点遇阻回落,午后小级别跳水,最低3275点稳住,盘尾小幅回稳,各大指数涨跌都不大!最终沪指收跌3点于3287点,创业板收涨5点于2457点!那么对于这种行情,投资者该如何看待和解读呢?

  巨丰财经:A股仍有新高基础 但谨防诱多!

  我们认为当前市场震荡行情完美的反映了市场的现状,即相对强势震荡说明市场整体向好的本质未变。而结构震荡下,也表明当前市场的分歧在逐步加大,风格不定下短期进入混沌期。这个期间,短期市场判断难度较大,整体需要耐心观望,等待新的变盘信号出现。去年四季度以来的上涨,市场进入阶段修复的尾声,随着1月金融数据的公布以及重要会议的临近,预期提振行情也或进入兑现期。尽管市场仍有上行基础,但动力表现不足,要谨防指数阶段的冲高回落以及重心走低的可能。操作上,谨慎乐观,整体持仓下可耐心等待市场新的变化。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27 宝地矿业 601121 --
  • 02-24 茂莱光学 688502 69.72
  • 02-24 铁大科技 872541 3.38
  • 02-23 凯大催化 830974 6.26
  • 02-23 绿通科技 301322 131.11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