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价11天翻倍,63家机构扑来!冲上热搜第一,上海迪士尼火速辟谣

股价11天翻倍,63家机构扑来!冲上热搜第一,上海迪士尼火速辟谣
2022年11月18日 12:55 中证报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天天财经独家,速关注

  11月18日早盘A股三大指数走势分化,沪指震荡调整,创业板指在宁德时代等赛道股引领下涨逾1%。截至上午收盘,沪指跌0.11%,深成指涨0.38%,创业板指涨1.14%。北向资金早盘净流入24.27亿元,两市半日成交5816亿元。

  盘面上,医药股持续活跃,医疗器械等方向领涨,理邦仪器宝莱特涨超10%,尚荣医疗涨停。赛道股展开反弹,光伏方向领涨,金辰股份乾景园林雅博股份涨停。教育股临近收盘前异动,国新文化学大教育涨停,豆神教育科德教育涨超8%。

  旅游酒店股集体调整。总体上个股跌多涨少,两市超2600只个股下跌。板块方面,教育、生物制品、医疗器械、HJT电池等板块涨幅居前,旅游酒店、养鸡、先进封装、证券等板块跌幅居前。

  中药板块继续走高

  退烧止咳股领涨

  中药板块今日持续走高,特一药业再度涨停,最近11个交易日股价翻倍,康缘药业太龙药业两连板,方盛制药众生药业华森制药佐力药业等继续冲高。

  特一药业11月17日披露,公司于11月17日接受63家机构调研,其中包括29家基金、5家券商、19家投资公司、1家保险公司、9家其他机构。

  调研记录显示,公司核心产品特一牌止咳宝片,在每年的9月至次年3月,销售会比其他月份要相对多一些。截至目前,止咳宝销售情况良好,符合市场预期。目前公司止咳宝已满负荷生产,确保市场供应。目前公司止咳宝片产能是10亿片,后期可以根据市场需要,在现有的场所增加生产班次或者生产设备的情况下,产能可以达到24亿片。公司希望在销售市场正常的情况下,用5-8年的时间,将止咳宝片的年销售量增长到24亿片。

  医疗保健板块涨幅居前

  医疗保健板块今日早盘表现突出,位居涨幅前列。理邦仪器、宝莱特涨超10%,尚荣医疗一字涨停,新华医疗华康医疗等涨超5%,迈瑞医疗涨逾3%。

  消息面上,国家卫健委表示,对于重症的监护单元也就是ICU要加强建设,而且要求ICU床位要达到床位总数的10%。

  游戏版号下发 游戏板块大涨

  新一轮国产游戏版号发布,A股游戏板块大涨,掌趣科技涨逾10%,大晟文化涨停,巨人网络完美世界等涨逾4%。港股网易涨近6%,腾讯早盘一度涨逾3%。

  国家新闻出版署17日发布11月首批国产游戏版号,网易、腾讯等公司在列。

  四新股三涨一跌

  今日上市的四只新股三涨一跌。其中,沪市主板新股N云中马上涨44%,科创板新股N美埃上涨逾36%,北交所新股N曙光涨逾14%,创业板新股N天元宠跌逾7%。

  公开资料显示,云中马专注于人造革合成革基层材料——革基布的研发、生产和销售,2019年和2020年,公司针织革基布市场占有率行业第一。今年上半年,公司营收9.62亿元,净利润达6233万元。

  光伏板块回暖

  光伏板块早盘回暖,固德威涨逾5%,TCL中环、“光伏茅”隆基绿能晶科能源等跟涨。

  工信部数据显示,2022年1-10月,全国光伏压延玻璃新增在产产能同比增加70.5%,10月份呈现“需求明显上升,库存明显减少”的态势,行业平均库存约14天,较9月底减少7天。

  迪士尼辟谣

  针对网传的“12月15日关闭入口,正式停止运营”,“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微博18日中午发布消息称,该消息为假消息。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已于2022年11月17日启动第一阶段重新开放,迪士尼小镇、星愿公园和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已恢复运营。目前度假区团队正在准备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的重新开放,一旦开放日期确定,将及时告知游客。

  18日中午,“迪士尼”冲上微博热搜第一。

  推特公司员工大规模辞职

  据央视新闻消息,当地时间11月17日的报道称,美国推特公司上百名员工决定辞职离开推特。

  据悉,推特公司新任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16日发布邮件称,推特公司员工需要在美国东部时间17日17时前决定是否继续留在推特工作。

  另有报道表示,美国推特公司暂时关闭了所有办公楼,并暂停员工访问权限。(本文图片均来自Wind)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2 首创证券 601136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13.88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44.09
  • 11-21 倍益康 870199 31.8
  • 11-21 格利尔 831641 9.6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