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1月16日涨停板早知道:七大利好有望发酵
2022年11月15日 20:17 市场资讯

双十一别人剁手你赚钱,飞天茅台等你拿!更有七大投资工具限时低价优惠,不容错过,[点击进入活动页面]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1月15日消息,有七大利好可能影响明日股市,具体为:

  沃森生物:新冠疫苗获得临床试验快速审查批件

  沃森生物公告,公司与复旦大学、上海蓝鹊生物医药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新型冠状病毒变异株mRNA 疫苗(S蛋白嵌合体)”近日获得临床试验伦理快速审查批件,审查意见为:批准按照已通过审查的临床试验方案和文件开展本项试验研究。此次批准的临床试验为该疫苗的国内多中心Ⅲa 期临床试验。

  首航高科:联合签订16.48亿元光热项目EPC总承包合同

  首航高科公告,近日,公司和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国电建集团四川工程有限公司等组成的联合体与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发电有限公司签订《三峡能源青海格尔木100MW光热项目EPC总承包合同》,合同总额(含税)16.48亿元,约占公司2021年度营业收入的229.36%,合同的执行将提升公司2022年、2023年的营业收入和营业利润。

  现代投资:获湖南轨道举牌 持股比例达10%

  现代投资公告,2021年1月8日至2022年11月14日,湖南轨道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买入现代投资A股7589.15万股,占现代投资总股本的5%。此次权益变动后,湖南轨道持有1.52亿股,占现代投资总股本的10%。湖南轨道不排除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其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股份的可能性。

  华峰超纤:取得国际某知名车企项目定点提名信

  华峰超纤晚间公告,公司近日收到国际某知名车企的提名信,选择公司作为其新能源平台下三款车型的汽车内饰超纤材料供应商。根据该客户规划,此次定点项目预计于2024年12月逐步开始量产,三款车型陆续推出,预计生命周期从2024年-2033年共9年,生命周期总销售额预估约7.24亿元。

  德固特:与欧亚克合成碳黑公司签署销售合同

  德固特公告,公司与欧亚克合成碳黑公司签署销售合同,公司为欧亚克合成碳黑项目提供炭黑生产用工艺设备包,合同总金额为1355.6万美元(按最新汇率计算约0.95亿元人民币)。

  福安药业:收到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

  福安药业公告,全资子公司博圣制药近日收到国家药监局签发的酒石酸布托啡诺化学原料药上市申请批准通知书。酒石酸布托啡诺为中枢抑制性镇痛药,用于治疗各种癌性疼痛、手术后疼痛。

  天成自控: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

  天成自控公告,近日收到国内某新能源汽车头部品牌主机厂的《定点通知书》,选择公司作为其座椅总成供应商,将为客户开发、生产前后排座椅总成产品。根据客户规划,该项目生命周期为4年,生命周期内预计采购金额为20亿元人民币。

炒股开户享福利,入金抽188元红包,100%中奖!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常福强

新冠肺炎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1-21 东星医疗 301290 --
  • 11-21 昆船智能 301311 --
  • 11-17 云里物里 872374 10
  • 11-16 赛恩斯 688480 19.18
  • 11-15 力佳科技 835237 18.1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