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力资金:尾盘主力相中这些股 3股获重金杀入

主力资金:尾盘主力相中这些股 3股获重金杀入
2021年08月05日 18:27 数据宝

投资研报

【尾盘资金异动】什么股票值得买?分析师最新研判火线上涨10股目标价(名单)

军工接棒科技迎爆发!龙头股趋势曝光,分析师:"很像两年前的新能源"

“扁线、永磁、高压、高转速”趋势显著,驱动电机开启全面升级!国内市场5年将增长6倍?这些驱动电机龙头正加速扩张产能(名单)

电子玻璃市场将在2025年之前达到100亿美元!高效制备工艺取得突破,高世代产品放量在即,这些国产企业将迎来弯道超车良机(名单)

  【主力资金】尾盘主力相中这些股,3股获重金杀入

  原创 谢伊岚 

  有12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

  沪指8月5日下跌0.31%,主力资金全天净流出418.05亿元。其中,创业板主力资金净流出140.34亿元,沪深300成份股主力资金净流出168.93亿元。

  申万所属的28个一级行业中,今日涨幅居前的行业为国防军工和房地产,涨幅为4.03%、1.27%。跌幅居前的行业为计算机和传媒,跌幅为2.33%和2.23%。行业资金流向方面,今日有5个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国防军工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入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入资金35.88亿元,其次是休闲服务行业,净流入资金为3.58亿元。主力资金净流出的有23个行业,医药生物行业主力资金净流出规模居首,全天净流出资金67.4亿元,其次是有色金属行业,净流出资金为57.13亿元。

  隆基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居首

  个股来看,共有62只个股主力资金净流入超亿元,隆基股份主力资金净流入9..58亿元,净流入资金居首;五矿稀土国轩高科紧随其后,全天净流入资金分别为8.31亿元、7.15亿元;全天净流入资金较多的还有美锦能源通裕重工等。股价表现方面,净流入资金超亿元个股今日平均上涨5.77%,表现强于大盘,涨停的有中国船舶水晶光电中国宝安等。

  主力资金净流出个股中,北方稀土主力资金净流出15.38亿元,净流出资金最多;其次是长春高新东方财富,净流出资金分别为14.4亿元和12.39亿元。

  尾盘主力买入这些股

  尾盘主力资金净流出16.85亿元。其中,创业板尾盘净流出5.32亿元,沪深300尾盘净流出8.15亿元。

  从个股尾盘资金流向数据看,有12股尾盘净流入资金超过5000万元,润和软件、隆基股份和雅化集团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入金额最多,分别达1.67亿元、1.32亿元、1.1亿元;五粮液比亚迪盛和资源等个股尾盘资金净流出金额居前,分别流出1.38亿元、1.2亿元、1.16亿元。

  声明:数据宝所有资讯内容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杨红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