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复盘:大盘底部逐级抬高 主力重点出击11股

7月24日复盘:大盘底部逐级抬高 主力重点出击11股
2019年07月24日 16:12 新浪财经

  新浪财经讯 7月24日消息,早盘三大股指全线高开,化工材料、船舶制造涨幅居前。开盘后军工、芯片、5G等题材表现活跃,随后三大股指涨逾1%,市场氛围明显好转,多板块出现涨停潮。盘中,三大股指冲高后小幅回调,成交量有所放缓,指数趋于平稳。午后,两市震荡调整。消费电子、新股与次新股、华为概念等前期热点板块持续调整,白酒板块领跌,题材概念逐渐冷静,炸板率逐渐走高,市场震荡走弱。尾盘,两市再次企稳。日内,三大股指全线飘红,个股涨多跌少。截止收盘,沪指报2923.18点,涨0.8%,深成指报9266.30点,涨0.99%,创指报1553.72点,涨1.22%。

  一、531亿资金争夺20股:主力资金重点出击11股(名单)

  统计显示,TOP20的股票成交额超531亿元,根据新浪财经leve2资金流向图显示,在这20只股票中,有11只股票呈现主力资金流入,其中中兴通讯,主力流入净额超7亿元,中信证券、信维通信、东山精密主力流入净额超3亿元,中国平安、京东方A、华泰证券主力流入净额超2亿元,格力电器,主力流入净额超1亿元,大族激光、兴业银行、立讯精密主力流入净额不足1亿。

  二、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底部将有望逐级抬高

  股市风云:大盘底部将有望逐级抬高

  白马板块因机构主导,不会象散户主导那样一调就暴跌,而是会缓调甚至是区间整理为主。经过连续回调后,白马股也有阶段反弹的要求,因此,一旦压制力量消除,大盘随时会拔地而起并不属过度乐观范畴。

  三、涨停板复盘:两市小幅回落沪指涨0.8% 消费电子强势

  今日沪深涨停56家(涵盖新股及ST类),跌停1家,上涨个股3123只,平盘150只,下跌个股473只。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王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青鸟消防 002960 --
  • 07-29 晶晨股份 688099 --
  • 07-29 柏楚电子 688188 --
  • 07-25 柯力传感 603662 19.83
  • 07-24 神马电力 603530 5.9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