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坤投资:龙头地天大象起舞转折向好 三大主线开始明朗起

钱坤投资:龙头地天大象起舞转折向好 三大主线开始明朗起
2022年07月07日 17:26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钱坤投资

  大盘分析:依然有危险但也依然没崩,结合今天的市场走势来看我个人认为接下来两天向上的概率应该是更大一些,当然这个还需要市场自身的走势来验证,否则如果真的向下跌破了位我对于整体也不会盲目乐观。指数也好行情也好,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昨天就说了,今天的小阳小阴只是第一步,接下来的表现才是得出结论的关键。

  资金流向:两市成交额10530亿,连续调整之后的缩量企稳,属于正常,但接下来是不允许再持续缩量的。资金风格方面,又是个大票稳舞台,热点小票龙头妖股齐飞的日子,看看高位的涨停板们有多疯狂吧,看看龙头中通客车的地天板表现吧,市场情绪好起来了,几个主线也非常明朗了,感觉上最困难的日子暂时过去了,接下来看看主角们持续的表现。

  板块热点:今天之前都看不大清,但今天局势很明朗了,就三个

  1. 汽车:连续调整了很多天了,位置也还是挺高的,大地雷中通客车浙江世宝也引爆了。这个主线已经结束了吗?却是未必,这点我之前也说过。短期来说要看资金的选择和反包力度,长期来看要有没有超预期的政策或者行业变化至少要补掉最近的大幅溢价让情变得合理,总而言之言而总之现在汽车还是主线之一。

  2.新能源:钒电池背后的储能是其中的强势概念,攀钢钒钛又是其中个股的典型代表,整体来说储能这条线还在进行时,新能源也是我个人比较看好的长期题材。也是当然主线之一。

  3.智能机器人:大洋彼岸的特斯拉引爆的概念,有点像元宇宙,连板块走势也有点像,必须承认之前是真的有些低估,最近的走势持续超预期,不过还没有大面积扩散开来,我愿把它排到至少是第三位的主线热点。

  后市展望:1. 从客观的角度来讲,技术上还需要至少明天的确认尤其是指数,等一等没关系。从主观的角度来讲,我个人的感受是行情又再度转折变好,还是非常好的那种,无论是白马蓝筹还是情绪氛围,大票小票再次好起来了,强势信号频繁出现,看看今天的中通客车这种类似地天板,看看攀钢钒钛这种大象跳舞,尤其是攀钢钒钛这可是这两天四五十亿的高位连板,朋友们这都是需要真金白银堆出来的啊,这就是资金的态度和行为,这就是市场情绪的一种反映,就像谈恋爱谈结婚,光说的再好有啥用,还得看舍不舍得花钱。之前说轻舟即将过重山,而今天的感觉是已经过了重山,这段时间挺难受的其实,但今天是真切的感受到行情好起来了,我这算第一时间跟你们分享了。

  2.股市有风险,哪怕是牛市也有风险,没有绝对保险的事情,许多时候适当的风险是一定要承受的,一切还是取决于一个概率问题,细化来说就是我制定的计划和遵循市场的客观走势,主观上对于市场的好坏会有一个主观的感受,所以今天我个人认为是个非常好的上车时点,当然你要看得清主线是什么,无非就是这三个,随便哪个都行,今天是个可能的战略转折点,是个拿先手非常棒的日子。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4 益方生物 688382 --
  • 07-13 立新能源 001258 --
  • 07-13 楚环科技 001336 --
  • 07-11 隆达股份 688231 --
  • 07-11 国博电子 688375 --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