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大机构策略:6月完美收官 7月还会有惊喜吗?

六大机构策略:6月完美收官 7月还会有惊喜吗?
2022年06月30日 16:04 市场资讯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巨丰投顾:6月完美收官 7月还会有惊喜吗?

  稳增长持续发力下,经济提振预期向好。宽松周期以及情绪回升下,随着国内外资金的流入,市场整体修复行情可期。不过,海外美元收缩影响依旧,国内经济复苏力度仍有待确认,市场多方预期改善下,阶段性还需留意一定的反复。短期,市场延续上行趋势,并创下此轮反弹以来的新高。不过,经历相对高位的连续拉升以及场内风格分化之后,仍需留意市场的反复,建议适当保持仓位下,做好阶段性的调仓换股。

  和信投顾:三大指数涨超1%迎上半年收官 大消费板块全面爆发

  今日盘面上大盘迎来反弹,三大指数均涨超1%。盘面上,大消费板块全面爆发走强,消费复苏方向领涨。昨日大跌的赛道板块今日早盘有所反弹修复,但反弹力度有限,光伏、芯片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下跌方面,汽车产业链大部分个股继续调整。总体上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700只个股上涨,近百股涨停或涨超10%。沪深两市今日成交额11598亿,较上个交易日缩量1564亿。板块方面,酒店旅游、食品加工、机场航运、白酒等板块涨幅居前,汽车整车、汽车零部件、种植业与林业、油气开采等板块跌幅居前。截止收盘,沪指涨1.1%,深成指涨1.57%,创业板指涨1.57%。沪深股通因香港公众假期今日休市。今日也是2022年上半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最终沪指上半年探底回升跌6.63%。几大主要指数上半年均为下跌,创业板指上半年跌15.41%领跌各大指数。

  容维证券刘思山:指数仍将震荡上扬

  从技术上看,昨日上证收出带上下影线的大阴线,收盘时在5日均线之下,今日低开之后快速反弹,盘中走势延续反弹,尾盘走势震荡回落。前期的连续上涨使得技术面走势变好,近期需要震荡整固才能使指数上涨更加有力量。日线上,MACD指标处于红柱增长的形态,KDJ指标今日向上运行,这些指标提示后市会震荡上扬。

  德讯证顾:高位平台蓄势突破或在近期出现

  大盘迎来反弹,三大指数均涨超1%。大消费板块全面爆发走强,消费复苏方向领涨。赛道板块早盘有所反弹修复,但反弹力度有限,光伏、芯片板块表现相对较好。个股涨多跌少,两市超2700只个股上涨。能源与疫后复苏成为A股主基调,预计在新一轮政策加码后,市场在三季度有望再次上攻,且成长风格将领先。

  钱坤投资:死道友不死贫道 反包和反包是有区别的 牛市还在继续  

  昨天跟大家说了虽然昨日放量跌,但放的量其实不大跌的幅度也不算大,所以感觉其实挺强的感觉有承接,说明昨日大资金们没有砸嘛,今天的反包是预期之内,但也只是缩量反包,其实是同一批人同一个道理,能理解我说的这个意思吗?资金风格方面,今天是属于大票带指数反包日子,小票市场依旧有许多惨不忍睹的高位补跌,这种震荡阶段就是这种状态,大家要有心理准备,反包的行情是挺难做的,尤其不适合追高。

  源达:六月强势收官 主板逼近3400!

  操作策略上,今日三大指数均涨超1%,实现月线、季线、半年线收官。主板日线多头趋势得以保持,短期可继续维持多头思维。不过鉴于盘面上向大消费发起攻击,因此方向选择上建议要有所甄别,可围绕短期涨幅不大的消费细分支进行挖掘,切忌追高短期涨幅过大的品种,毕竟当下依旧属于主线切换的初期,能否完全实现切换并形成持续性的赚钱效应还有待观察。

股民福利来了!十大金股送给你,带你掘金“黄金坑”!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此消息系转载自新浪合作媒体,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涵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06 中科蓝讯 688332 --
  • 07-05 劲旅环境 001230 --
  • 07-04 派特尔 836871 5.6
  • 07-04 华盛锂电 688353 --
  • 07-01 天新药业 603235 36.8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