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迎来重要时间节点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迎来重要时间节点
2022年02月28日 15:05 新浪财经
【牛股挖掘机】全球再起波澜,黄金石油暴涨!这些行业能否成为A股反弹推进器?名师团极速解读,详情点击>>

  2月28日消息,指数早盘低开,顺势下杀后震荡回升,跌幅有所收窄,创指围绕平盘线上下波动,基建产业链、教育、工业母机等板块跌幅居前,油气、数字货币概念股强势,港口航运板块拉升。午后两市略有回暖先后翻红,创指盘中走高,北向资金尾盘流入超百亿,油气、数字货币、新冠检测等板块涨幅居前。总体而言,市场风格重回收敛且主线不明,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一般。

  彬哥看盘:最不愿看到的状况

  分时指数回抽了上周的低点附近支撑后略有企稳,午后的走势略好于早间行情,但是也是一个多空都不愿意出手的局面,行情的走势上出现了焦灼的行情。

  天檀:俄乌局势对A股影响到底有多大?

  A股市场没有大问题,目前处在信心逐步恢复阶段,虽然有国际局势这种消息对于投资者情绪层面的干扰,但不会形成实质性影响,投资者保持自己的策略正常交易即可。

  郭一鸣:A股反复震荡磨底春季行情或进入倒计时

  从技术面上,上周五指数冲高回落,而今日探底回升,在K线组合上演变成“揉搓线”形态,理论上是看多趋势,也就是说自1月28日以来的反弹趋势中,仍有上行的可能。

  趋势巡航:探底成功明天上行

  今天大盘再次在3400点上方企稳,说明这附近支撑很强,只要扛过了这段时间或者近期消息面,大盘有望开始向上发力。

  股市风云:大盘迎来重要时间节点

  大盘如明日放量走势,且收复3585-3500一带区间,技术上台阶式攀升延续,且形成复杂阶段底部结构,其反转信号强烈,投资者可从防守转向积极。

  王宝青:和平是股市最大的上涨动力

  向上较强的阻力3493点一线,震荡支撑3437点,较强支撑3400点附近,半仓灵活为宜。

  淘气天尊:二月市场低位磨盘 三月行情即将起飞

  明天大概率还会继续冲高,冲高以后,再看市场有没有日线级别的风险出现!投资者明天重点关注市场能不能再冲高。

  浩瀚:周二短线冲高回落

  目前尚不具备启动大的升势的基本条件,反而不确定性因素很多,不大适合追高,仍需谨慎为主。

  老股民:如期反弹但力度有所不够

  中线仓位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前面减仓的今天可以低吸收回后继续等待高抛的机会。

  魅仙:二月红盘收官春季行情已到

  这样是的走势特征,意味着多方目前主导市场,向上的意愿非常强烈,很快就会摆脱底部区域

股民福利来了!送您十大金股!点击查看>>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02 聚赛龙 301131 30
  • 03-01 万控智造 603070 9.42
  • 02-28 路斯股份 832419 7.2
  • 02-28 赛伦生物 688163 33.03
  • 02-28 浙江恒威 301222 33.98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