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午后逆袭收真正开门红

午后名博看市:午后逆袭收真正开门红
2022年01月04日 11:33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月4日消息,2022年A股首个交易日,三大指数集体高开,随后持续下行,创业板指大幅下挫一度跌至2.5%,沪指跟随走弱。板块方面,中药、医药商业等医药股强势拉升,虚拟数字人、云游戏等元宇宙相关板块逆势走强,数字货币、农业股、煤炭等板块活跃;盐湖提锂、半导体、储能等高景气赛道走弱,CRO概念、稀土、培育钻石等板块低迷。总体而言,指数黄白二线大幅分化,权重走弱而小票活跃,个股红多绿少,两市成交放量明显,上午半天成交达8100亿元。

  郭一鸣:创业板受挫新年迎来下马威A股春季行情还有吗?

  短期市场的整理仍属于11月以来上行趋势当中的阶段的反复,在基本面以及流动性整体稳定的支撑下,随着稳增长政策的托底,市场向好的趋势还会延续。在历次春季行情大概率表现的基础上,此次春季行情仍值得期待。当然,今年也需要留意的是,随着美联储货币紧缩周期的启动,全球资本市场也将面临新的流动性趋紧的压制,这对于A股市场也会有一定的干扰,要留意可能的结构性行情的延续。

  冯矿伟:指数跌个股涨

  新年第一个交易日,充满了期待,结果权重股重挫拖累大盘,指数全绿,但是个股活跃度很好,所以动能背离向上,并且敞口很大,是个股容易赚钱的环境,此环境是非常容易“V”起来的,截止中午收盘,已经有所起涨,午后多半还是可以起来的!问题不大,因为动能背离向上的敞口很大!

  拾金客:午后逆袭收真正开门红

  目前投资者不用感到恐慌因为毕竟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也看到了指数下跌,但是上涨个股还是非常可观的,远超于下跌个股,说明什么?说明目前大盘完全没有问题,而权重板块的砸盘,也是给前期涨幅较大个股出局后的重新进场做铺垫,对午后大盘走势,我个人认为指数会继续向上反弹,不排除会收出真正的开门红。

瓜分6666元现金红包!领取8%+理财券,每日限额3000份!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人气榜
跟牛人买牛股 入群讨论
今日热度
问股榜
立即问股
今日诊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1-05 兰州银行 001227 3.57
  • 01-04 沪江材料 870204 18.68
  • 01-04 星辉环材 300834 55.57
  • 01-04 迈威生物 688062 34.8
  • 01-04 翱捷科技 688220 164.54
  • 产品入口: 新浪财经APP-股票-免费问股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