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突破无效周二还有回调

十大博客看后市:突破无效周二还有回调
2021年12月06日 15:04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12月6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走势分化,沪指早盘维持红盘整理,创业板指短暂翻红后再度下探。板块方面,券商、银行等大金融板块早盘集体冲高,中船系、EDR概念股持续走强;培育钻石、注册制次新股下挫,烟草、CRO概念、教育等板块走弱。午后指数震荡下挫,沪指走弱翻绿失守3600点位,创业板指继续下探,跌幅扩大超2%。大金融板块快速回落,环保、半导体芯片股、工业母机、锂电池等板块集体下挫。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趋冷,板块分化较为明显,个股呈现普跌态势,赚钱效应较差,两市成交连续第32个交易日破万亿。

  趋势巡航:突破无效明天还有回调

  较强支撑看前期回踩的低点3530点附近,向下的空间不大,但要小心补跌,主要是近期走势较强的题材股要小心补跌的风险。

  隐者:指数拉到阻力位 压力就大了

  中证500早盘稍微高开,而后震荡拉升,下午走弱,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今天创业板,科创板比较弱,沪市指数强于深市指数,白线强于黄线,拉指数跌个股行情。

  郭一鸣:冲高回落 降准预期下A股将何去何从

  尽管今日市场冲高回落,也尽管我们对于本月行情并不看好,但对于跨年行情并不悲观,尤其是基本面以及流动性稳定支撑下,随着降准预期的提升,市场整体回升概率大。

  浩瀚:周二短线弱势反弹

  明天大盘惯性下探,触及3580附近会有技术性反弹,但是预期仍为弱势反弹的范畴,短线大盘将重归区间整理格局。

  股市风云:修复背离回踩后趋势不变

  盘口连续反弹积累获利盘和背离及时消化修复是常态走势,这是让行情走得更远的选择。操作上仍侧重结构性新成长主线机会,但适当注意下成长股短线分化,以关注补涨和新启动的热点机会为好。

  淘气天尊:如何看待今天市场盘尾跳水?

  盘尾市场跳水以后,分别出现了3595、3586点的分时线低点,最终市场收于3589点,各大指数收于全天相对低位区域,两市个股明显跌多涨少,市场出现了单日较大的个股调整局面!

  王宝青:找转折向上放量阳线回档股

  震荡支撑3579点,较强支撑3561点附近,半仓灵活为宜,注意热点轮动的机会与节奏,注意产品涨价的机会,注意低估值现金高分红股技术上走强信号。

  老股民大张:假突破后最理想的演变

  大盘这里冲高回打后盘面的强弱点在3580点一线,而短线下跌的重要支撑依旧在3550点一线,这里不破大盘还有反击的要求。

  魅仙:冲高回落是为了反弹更强劲

  市场前段时间连续普涨之后出现分化,坚决回避近期涨幅过大的品种,以及符合顶部形态的品种。大胆把握稳趴在中期相对低位的整理充分的优质品种,或者把握自己熟悉的品种。

  李震宇:周线与日线背离 洗盘为拉升做准备

  短期的回调更是机会,因为大盘已经走出新的一波上涨的行情,千金难买牛回头,回调之后,将会出现黄金买点。

抓紧本年度最后时机!8.xx%理财券抢购通道来了,数量有限,每位用户限领一次!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12-08 永安期货 600927 17.97
  • 12-07 明月镜片 301101 26.91
  • 12-06 迪阿股份 301177 116.88
  • 12-06 华研精机 301138 26.17
  • 12-06 物产环能 603071 15.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