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板块轮动加快 多看少动下均衡配置为主

午后名博看市:板块轮动加快 多看少动下均衡配置为主
2021年09月28日 11:32 新浪财经

揭开万亿聪明钱神秘面纱!北向资金4大操作手法曝光,明星机构成功率超80%,对市场情绪影响剖析(股民必备)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28日消息,三大指数低开高走,随后横盘整理,沪指维持震荡走势,创业板指一度拉升涨超1%,随后冲高回落。板块方面,地产股大幅冲高,石油、煤炭、电力、燃气等周期板块再度强势拉升,证券、银行板块活跃;白酒、食品加工、养殖业等大消费板块集体回调,盐湖提锂、医美等板块下行。总体而言,市场风格持续切换,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

  冯矿伟:60分钟底背离成立

  昨天让大家注意今天4个时间节点:10点30、11点30、14点、15点。截止中午收盘前,上证指数60分钟底背离成立,并且还叠加了60分钟低9、笑脸。另外,昨天最低点又刚好在在3浪的50%位置,一点不差(3559点),所以,60分钟底背离止跌反弹,目标还是120分钟的5浪反弹,目标不变:3791.83点。

  郭一鸣:板块轮动加快多看少动下均衡配置为主

  今日金融和地产盘中拉起,既体现出当前市场板块的轮动,也表明经历此前的下跌之后,金融以及地产的稳定性需求在逐步释放。对于房地产来说,毛利率整体下降之下对业绩影响还是比较大,但稳定房地产市场发展的基调下,也不至于一泻千里。而对于银行,近期一直受到房地产多方面事件的影响,市场对其质量担忧。不过,随着多家银行的发声以及连续回调之后较低的估值支撑,银行继续下行的空间不大。

  牛哥新世界:指数强势无尽头 再创新高无压力

  对于当下的行情,很难再有持续性好的板块,资源股、酿酒、新能源、输配电气,券商信托等这几个大的短线板块也不会再有持续的上涨,因为资金介入的深,暂时也不会有持续的下跌,有回调依然可以介入,有利润也要及时的兑现。有句话是,上涨不卖是白涨,下跌不买是白跌。在A股最大的恐惧是心中的浮躁,如果说你愿意沉下心来仔细做投资,那你最终势必暴赚,老牛给你的5只小而美的品牌个股,最终都会做大做强,依然是有巨大的机会。

北京证券交易所来了,如何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29 同益中 688722 4.51
  • 09-29 富吉瑞 688272 22.56
  • 09-28 百普赛斯 301080 112.5
  • 09-28 孩子王 301078 5.77
  • 09-28 珠海冠宇 688772 14.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