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周期再疯狂 跷跷板效应下该如何决策?

午后名博看市:周期再疯狂 跷跷板效应下该如何决策?
2021年09月16日 11:34 新浪财经

老司机都在用的炒股利器,一键搞定外资动向!每天9点选20只潜力股!高盛、大摩在A股操盘记录尽在掌握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16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随后走势分化。板块方面,煤炭、可降解塑料板块大幅拉升,水泥板块持续强势,北交所概念股走强;鸿蒙概念、盐湖提锂板块下挫,光伏、有机硅、储能板块走弱。盘中指数震荡走弱,沪指小幅冲高后回落翻绿,创指跌幅扩大。养鸡、猪肉板块拉升走强,种植业、白酒板块活跃;半导体芯片、有色金属板块低迷。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趋冷,个股跌多涨少,赚钱效应较差。

  郭一鸣:煤煤炭大涨周期再疯狂跷跷板效应下该如何决策?

  两市持续万亿成交之际,在基本面的支撑之下,目前市场不存在系统性的风险。但并非全面宽松下,市场结构性行情较为明显。反复以及风格转换可能会多次进行。所以,在配置上更应该考虑均衡配置,对价值和成长板块都应该有所配置。

  张春林:短线或进入震荡周期

  今天风口轮动,市场先生点兵点将,点到谁谁牛,风一走就跌成“猪八戒”。

  市场转向低位低估值滞涨蓝筹,本质上其实是风险偏好程度下降,也就是防御思维占了上风,在这种情况下,建议投资者是安全第一,控制好风险和仓位结构,降低交易频率,摒弃大干快上的思路,蛰伏蓄势,稳健致远。

  牛哥新世界:大涨不言顶短线还是干资源

  短线操作只能跟着市场的行情去走,短线还是干资源周期,券商这个金三角板块。其余的如、光伏、风能、输配电气、电力等板块个股如果出现了两天的调整则可以果断介入,如此操作短线成功率奇高,上涨不言顶,下跌不言底。

  冯矿伟:继续消化3717点压力

  从目前情况看,120分钟有4浪的可能,按照4浪的性质,空间目标通常是在3浪的0.382或0.5的比例位置,那么就是3598.22点—3559.41点,目前3631点,从MACD的能量守恒看,120分钟DIF还在高位,所以120分钟4浪的性质的话,还需等待。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7 星华反光 301077 61.46
  • 09-17 新瀚新材 301076 31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7.46
  • 09-16 华尔泰 001217 10.46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12.2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