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航运股全线走高 长航凤凰、中远海特涨停

快讯:航运股全线走高 长航凤凰、中远海特涨停
2021年09月13日 10:16 新浪财经

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9月13日消息,航运股全线走高。截止发稿,长航凤凰中远海特涨停,中远海发安通控股中远海能招商轮船等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2021“丝路海运”国际合作论坛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宁吉喆出席并作主旨演讲。宁吉喆指出,2018年以来,福建探索“丝路海运”建设取得积极成效。下一步,要着力扩大“丝路海运”品牌影响,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凝聚合作发展共识。要创新“丝路海运”多式联运,方便国内外企业、造福全球消费者。要推动“丝路海运”提质增效,打造服务标准化、运行便捷化、管理智能化的“丝路海运”发展模式。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