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水泥板块异动拉升 上峰水泥涨超9%

快讯:水泥板块异动拉升 上峰水泥涨超9%
2021年09月13日 09:43 新浪财经

每天仅需6.6元,掌握万亿聪明钱最新动向!

投资研报

拥抱大牛市!跑步入场买什么?翻倍牛股密码泄露!这10股都有1倍左右暴涨空间(名单)

大曝光!张坤、刘彦春、萧楠、傅鹏博、丘栋荣、侯昊、胡昕炜等大佬最新调仓个股泄露(名单)

【主力资金】作手新一、章盟主、方新侠等扫货!“硬资源”生产商最受益(附受益股名单)

【超级大单】未来需求十年十倍大赛道!戴维斯双击即将来临?两大主线受益股曝光(名单)

  9月13日消息,水泥板块异动拉升。截止发稿,上峰水泥涨超9%,塔牌集团华新水泥福建水泥天山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上,随着市场进入“金九银十”传统旺季到来,水泥市场需求有所改善,厂家出货量较好,价格也强劲反弹。据水泥人网信息中心数据显示,自9月份以来,广西南宁、河池、崇左等多区域继7月份下旬以来三次累计涨价达150元/吨左右,个别企业甚至涨超200元/吨。浙江、安徽、重庆、广西等地月内也相继发布涨价通知,一时间,水泥缺货涨价的通知纷至沓来。

  天风证券9月7日表示,继续看好水泥下半年行情:1)当前水泥整体PE(TTM)处于18年后14%分位,PB(LF)处于5.7%分位,板块估值仍有较大修复空间;2)需求端基建发力预期再次升温,且9月1日广西省开始对水泥企业实行限产,要求9月水泥产量不超21年上半年月均产量的40%,在能耗双控压力下,供给端或超预期收紧,带来水泥价格进一步推涨,板块有望迎来新一轮戴维斯双击行情。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6 中捷精工 301072 --
  • 09-16 君亭酒店 301073 --
  • 09-15 多瑞医药 301075 27.27
  • 09-14 大地海洋 301068 13.98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5.1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