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名博看市:短期需要提防一种情况

午后名博看市:短期需要提防一种情况
2021年09月08日 11:33 新浪财经

北向掘金重磅上线:紧盯外资聪明钱!资金诊断、持股变动、席位密码、特色选股四大功能!决策必看,机构推荐!详情戳→

投资研报

中泰化学新疆天业强势大涨!期货PVC大级别突破历史新高,BDO 需求乘势而起,电石涨价愈演愈烈,电石行业如面春风,关注印钞机机会

聪明资金买了啥?成本是多少?【北向掘金】帮你看透主力老底,买前看一看,心里超有底!

【机构调研】姚志鹏、应帅、孙庆瑞等调研1股!核心半导体材料机遇期(附5只个股被强烈推荐)

碳中和细分玻纤行业,中国巨石涨价函,玻纤涨价持续超预期,中信证券称玻纤行业需求已验证(附四只机构核心名单)

  9月8日消息,三大指数开盘涨跌不一,开盘后冲高回落,沪指表现相对强势,深成指、创指翻绿后低位震荡。板块方面,元宇宙概念带领游戏板块领涨两市,苹果概念股走强,券商板块异动拉升,东方财富创历史新高。总体而言,市场风格继续切换,钢铁等前期热点板块回踩,资金聚焦中小盘,个股涨多跌少,赚钱效应一般。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涨0.07%,报3679.18点;深成指跌0.07%,报14692.10点;创指跌0.68%,报3229.26点。

  郭一鸣:央行发话流动性保持平衡结构性牛市还能走多远?

  资金呈现“高低切换”的主基调,所以目前应该注意的是,尽量不要去追高,尤其是高估值的品种。此外,成交持续过万亿之下,也要留意这里建仓成本的高企以及累计的风险的存在。而沪指连续上行之后,当前缩量冲高,动能减弱之下,也要留意短期回落的可能。

  张春林:短期需要提防一种情况

  今年全年的市场就是结构性分化,上半年炒成长股,滞涨蓝筹无人问津,下半年炒滞涨股,成长股被冷落,此消彼长,而且走向极致。接下来有没有一种可能,假如券商为代表的金融股上涨,“三兄弟”发力,那对市场的虹吸效应就会相当明显,毕竟保险连续下跌后处于低位,银行股普遍也是低估值滞涨。

  牛哥:轮回之中必有暴赚

  指数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走熊的,指数稳中有升是唯一出路,券商板块有着确定性和安全性。资源股吸引的资金众多,因此资源股同样是不错的短线机会,这是短线。

三大炒股神器免费领取!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9-14 凯盛新材 301069 --
  • 09-09 万事利 301066 5.24
  • 09-09 开勒股份 301070 27.55
  • 09-09 力量钻石 301071 20.62
  • 09-08 上海港湾 605598 13.8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