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五操作注意两个问题

十大博客看后市:周五操作注意两个问题
2021年08月12日 15:06 新浪财经

8月13日 新浪财经碳中和高峰论坛将于线上重磅开启!】王忠民、赖晓明、朱丽红、李一梅、花长春、郭磊、付鹏、李超等众多嘉宾云集,共议绿色未来!万物皆碳,未来已来。如何把握机遇?https://finance.sina.com.cn/zt_d/tanzhonghe/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8月12日消息, 三大指数低开后低位震荡,科创50在芯片、汽车板块带领下一枝独秀红盘整理,随后创指带领深成指下挫先后跌逾1%,尾盘指数略有回暖。板块方面,市场风格继续切换,前期热点军工板块走弱,半导体、汽车、网安板块拉升。午后三大指数横盘整理,成交额再破万亿。盘尾北向资金加速流入。板块方面,盐湖提锂板块持续拉升,白酒板块走弱。总体而言,市场情绪较冷,个股涨跌参半,赚钱效应一般。截至收盘,沪指跌0.22%,报3524.74点,成交额达5382亿元;深成指跌0.79%,报14901.97点,成交额达7667亿元;创指跌1.47%,报3386.43点,成交额达3176亿元。

  趋势巡航:明天周线需要关注一点

  明天将是大盘周线收盘,本周到目前为止周线还是缩量中阳线,但是5周均线已经开始向上调头,只要明天大盘能够稳住,下周一10周均线就开始下行,5周均线有望向上被动金叉10周均线。

  天檀:指数全面收复失地 但个股尺度如蹦极

  所有指数均全面收复之前大跌的失地,前期的阴霾散去,一二三线热点状态均处在线状态,资金继续做多的决心依然强烈,你只需要顺势而为。

  郭一鸣:比亚迪被高看1.5万亿科技股又嗨了还能持续吗?

  进入8月份,市场仍有反复,不排除还有剧震,建议保持观望同时耐心等待整理结束,在这个过程中,继续规避高位高估值品种,对于能力把握比较强的投资者,还可逢低进行波段操作。

  隐者:中小盘股指数越来越强了

  上证50今天也是低开低走,又跌到10日均线附近。科创50早盘低开而后快速拉升,冲到前期高位附近有所回调,继续在5日均线附近震荡。中证500今天低开后震荡拉升,再创短期新高。今天黄线强于白线,继续压着指数做个股,中小盘股比较活跃。

  天天涨停:板块轮动过快 寻求低位核心标的是关键

  当下建议投资者总体控制仓位,毕竟几个主要指数沪指、深成指、创业板指均来到前期阻力位附近,这个时候建议等待指数做出方向选择后再考虑进场更为稳妥。

  彬哥看盘:一现象需要我们防备

  趋势上指数今天继续着弱势整理,尤其是沪指在连续几个交易日的反弹之后,明显的出现了后继乏力的现象,进而出现日线围绕60日线做争夺的现状,而创业板则是出现了明显做头的迹象,这是需要我们警惕的一件事。

  股市风云:周五操作注意两个问题

  大盘再有回踩仍是杀估值和阶段性质为主,不必中长期向上大趋势,且短调结束后重归升势更加确定了:区别是周五直接反转还是再下杀后再反转。

  老股民大张:关注周末的强弱变化

  中线继续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短线这里超跌反弹个股和前期热点出现分化轮动的走势还在延续,短线继续关注这样的分化轮动是否延续,继续把握个股的短线机会为主。

  股海灯塔:阴线洗盘后突破3550点

  明天,沪市大盘股指向上反弹的盘中压力位分别是3535点和3545点,强压力位是3557点;回落调整的盘中支撑位分别是3513点和3507点,强支撑位3486点。

  王宝青:股票扩容导致股市只能震荡

  预计8月13日上证继续震荡整理,向上震荡阻力3539点,向上较强的阻力3566点一线,震荡支撑3513点,较强支撑3500点附近,轻仓潜伏低估值有增量资金进入。

股民福利!金牛、茅台、手机……任务“豪”礼,等你来拿>>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16 悦安新材 688786 --
  • 08-13 超越科技 301049 19.34
  • 08-13 雷电微力 301050 60.64
  • 08-12 中旗新材 001212 31.67
  • 08-12 龙版传媒 605577 5.9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