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钛白粉板块持续拉升 攀钢钒钛涨超8%

快讯:钛白粉板块持续拉升 攀钢钒钛涨超8%
2021年08月06日 10:13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高能量密度+低成本”,动力电池正在步入高镍时代!机构高呼高镍电池远期成本将趋近铁锂电池,这些产业链龙头正加速布局(名单)

高端铝材需求进入爆发期!汽车铝化率加速提升,交通用铝将成为铝材第一大应用领域,这些国产龙头已跻身波音和空客合格供应商(名单)

【机构强烈推荐7股】这家公司盈利创历史新高,磷矿储量及产能居行业前列,IC级磷酸市占率已达到八成

下一个类手机终端市场!科技巨头重点关注的大赛道!解锁上游供应格局,两条主线掘金受益股(名单)

  8月6日消息,钛白粉板块持续拉升。截止发稿,攀钢钒钛涨超8%,安纳达安宁股份金浦钛业天原股份等跟涨。

  消息面上,据悉钛材强周期在持续,伴随海绵钛涨价和下游订单释放,多数企业在手订单充足,加班加点赶工已成常态;下游高端航空航天钛材需求放量叠加民用需求旺盛,助推钛行业公司业绩持续向好。钛行业龙头宝钛股份发布的上半年业绩预告显示,公司第二季度归母净利润同比增长78%左右,创单季度历史新高。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4.53
  • 08-09 恒盛能源 605580 8.38
  • 08-09 格科微 688728 14.38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