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汽车整车板块午后回暖 江淮汽车涨超8%

快讯:汽车整车板块午后回暖 江淮汽车涨超8%
2021年08月05日 13:06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电子玻璃市场将在2025年之前达到100亿美元!高效制备工艺取得突破,高世代产品放量在即,这些国产企业将迎来弯道超车良机(名单)

“扁线、永磁、高压、高转速”趋势显著,驱动电机开启全面升级!国内市场5年将增长6倍?这些驱动电机龙头正加速扩张产能(名单)

【机构强烈推荐8股】首家布局碳中和方案的煤化工企业,看涨空间32%!这家公司动力电池出货量大幅度增加

【机构调研】罕见!刘格菘、刘彦春、傅友兴、吴兴武、李晓星等大佬齐聚调研1股!这10股目标价被火线上调(名单)

  8月5日消息,汽车整车板块午后回暖。截止发稿,江淮汽车涨超8%,海马汽车江铃汽车力帆科技(维权)跟涨。

  消息面上,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统计的重点企业旬报情况预估,2021年7月,汽车行业销量预估完成182万辆,环比下降9.7%,同比下降13.8%;分大类看,乘用车销量同比下降11.2%,商用车销量同比下降27.1%。1-7月,汽车行业累计销量预估完成1471万辆,同比增长19%;分大类看,乘用车销量同比增长20.5%,商用车销量同比增长13.3%。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9 金鹰重工 301048 --
  • 08-09 中国电信 601728 --
  • 08-06 壹石通 688733 15.49
  • 08-06 能辉科技 301046 8.34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