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网络安全概念股持续拉升 青云科技涨停

快讯:网络安全概念股持续拉升 青云科技涨停
2021年08月03日 09:56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未来“重制造”大势所趋:科技仍是主战场!掘金“科创牛”正当时(附受益股名单)

【超级大单】半导体个股哪家强?“技术赛道能够穿越牛熊周期”的半导体公司在此(名单)

【硬核研报】芯片制程升级带动“CMP环节”量价齐升!中国抛光材料厂商产品布局已基本完成,国产替代加速背景下,半导体材料新贵高市占率可期(名单)

【主力资金】众机构大手笔扫货!章盟主、作手新一、溧阳路等顶级游资调仓个股曝光(名单)

  8月3日消息,网络安全概念股持续拉升。截止发稿,青云科技涨停,东方通中孚信息神州泰岳绿盟科技等跟涨。

  消息面上,近日以“网络安全需要新战法,网络安全需要新框架”为主题的第九届互联网安全大会(简称ISC 2021)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正式开幕,国内互联网安全领军企业中孚信息盛装亮相。会议表示,基于核心能力,中孚信息以密码芯片为基础,以数据标识为核心、以零信任理念为思想、以数据智能为目标,打造了全量、全要素、多场景应用的“数字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来满足客户的实际需求,解决其面临的各种安全问题。

  国海证券指出,国内网络安全占信息化的投入比例约为3%,而欧美等发达国家均在 10%以上,部分超过15%。因此国内网络安全预算有望大幅上升。预计新预算投入在网安新技术、新场景及安全服务,包括云安全、大数据安全、隐私合规,新技术包括apt、态势感知等,目前国内网络安全硬件占比较大而软件及服务占比相对较小,而发达国家的网络安全软件及服务的占比超过硬件收入。因此,提前布局新技术及服务的综合型网安厂商有望受益于预算的增加。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冯体炜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6 中铁特货 001213 --
  • 08-05 正和生态 605069 15.13
  • 08-04 艾为电子 688798 76.58
  • 08-04 沪农商行 601825 8.9
  • 08-04 天禄科技 301045 15.8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