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港口航运概念早盘活跃 中远海特涨停封板

快讯:港口航运概念早盘活跃 中远海特涨停封板
2021年06月22日 09:54 新浪财经

投资研报

【硬核研报】“周期”与“成长”共振!最具爆发力的锂电材料赛道被找出,机构指出铜箔供给将出现缺口,这些技术领先的铜箔巨头迎来快速扩张期(名单)

【硬核研报】新能源汽车销量再超预期,锂电铝箔新增产能严重不足!这家A股公司电池箔全球市占率竟超30%?被低估的锂电材料龙头业绩反转在即

【硬核研报】万物智联时代到来,三大“芯模块”已成核心科技!智能硬件应用井喷,这些“智能芯片”龙头迎来黄金发展期(名单)

【超级大单】4股异动背后均出现多机构身影(附苹果链新一轮设备投资周期望引爆5条主线)

  6月22日消息,港口航运概念早盘活跃。截止发稿,中远海特涨停封板,中远海发盛航股份、中远海特、宁波海运等跟涨。

  消息面:

  记者从天津国际贸易与航运服务中心获悉,2021年第25周(6月15日-18日),中国北方内外贸海运价格的风向标——天津航运指数(TSI)收于1608.34点,相比6月11日(第24周最后一个发布日)累计上涨3.64%。

  天津航运指数(TSI)综合反映天津及北方地区航运市场价格波动,是由北方国际集装箱运价指数(TCI)、北方国际干散货运价指数(TBI)、沿海集装箱运价指数(TDI)通过计算而得的综合性指数。2021年第25周,因端午节假期调休安排,天津航运指数(TSI)发布4次,指数值延续此前的涨势,单周累计上涨56.48点,指数值再创新高。

  其中,因多地消费旺季到来,市场运量居高不下,欧洲、地中海、美国、南非等航线普遍上涨,市场舱位紧张程度仍未明显缓解,TCI单周环比累计上涨2.15%;干散货运价同样呈现大幅上涨态势,特别是国际金属矿石运价涨幅明显,导致TBI单周环比上涨10.01%;沿海集装箱运价则出现小幅回落,尤其天津至泉州/厦门航线、天津至广州航线市场运价指数值周环比跌幅均超2%,推动TDI单周环比下跌1.29%。

牛市来了?如何快速上车,金牌投顾服务免费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6-24 申菱环境 301018 --
  • 06-24 德才股份 605287 --
  • 06-24 威腾电气 688226 --
  • 06-24 密封科技 301020 --
  • 06-23 航宇科技 688239 11.4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