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利源一字跌停

快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 *ST利源一字跌停
2021年05月27日 09:27 新浪财经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研报

双碳”时代,节能装备需求爆增!隐藏冠军连续斩获十亿级大单,多晶硅还原炉市占率已超70%,还重金切入大尺寸单晶硅赛道

下一只贝泰妮诞生?传统药企标杆一次性收购7家标的入局功能性护肤超级赛道,“明星产品”矩阵已经形成

媲美天然钻石的消费新选择突现!需求爆发背景下,培育钻石王者一季度业绩暴增385%,特种装备业务也已迎来业绩拐点

【主力资金】券商为什么涨?牛市来了吗?股民热议“印花税”(附最新调高10股上涨目标价)

  5月27日消息,涉嫌信披违法违规被证监会立案调查,*ST利源(维权)一字跌停。截至发稿,股价报2.00元,最新市值71.00亿元。

  昨日晚间,*ST利源公告称,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调查通知书》(吉证调查字2021002号)。因公司涉嫌信息披露违法违规,证监会决定对公司立案调查。公司表示将全面配合监管部门的调查工作,同时严格按照监管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同时提到,公司目前生产经营状况正常,本次调查不会对公司现有的日常经营管理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公开资料显示,*ST利源主要从事铝型材及深加工产品、轨道交通装备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业务,产品可分为工业铝型材、建筑铝型材及多种铝型材深加工产品、轨道车辆装备等。

  2021年第一季度,*ST利源营收约4756万元,同比增长250.60%;净亏损约6070万元,同比增长76.59%。2020年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49.29亿元,2019年同期净亏损93.92亿元,扭亏为盈;营业收入1.04亿元,同比减少42.69%。

扫二维码,注册即可领取6.xx%理财券>>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8 凯立新材 688269 18.94
  • 05-28 宏昌科技 301008 37.6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