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黄金概念股异动拉升 中金黄金大涨逾8%

快讯:黄金概念股异动拉升 中金黄金大涨逾8%
2021年05月26日 13:23 新浪财经

抱团股大幅回暖,王者归来还是回光返照?黄燕铭、洪灏、刘彦春、曹名长、王庆、侯昊等重磅嘉宾齐聚一堂!→【名额有限,报名入口

投资研报

618狂欢节6万亿直播电商赛道成焦点,龙头迎来第二成长曲线,有涨70%幅空间

媲美东富龙的制药设备龙头找到了!新冠疫苗扩产带动需求爆发,订单和盈利提升均大超预期!机构高呼涨幅空间超50%

“双反”终裁尘埃落定,PE仅16倍300亿轮胎巨头税率最低,机构看好公司前景

下一只贝泰妮诞生?传统药企标杆一次性收购7家标的入局功能性护肤超级赛道,“明星产品”矩阵已经形成

  5月26日消息,黄金概念股午后异动拉升。截至发稿,中金黄金大涨逾8%,中国黄金赤峰黄金山东黄金湖南黄金等跟涨。

  此前,金一文化涨停封板。

  消息面:

  近日,发改委、工信部、国资委、市场监管总局、证监会等五个部门召开会议,联合约谈了铁矿石、钢材、铜、铝等行业具有较强市场影响力的重点企业。

  会议要求,有关重点企业要提高站位,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上下游行业协调发展,维护行业良好生态;要强化法律意识,依法合规有序经营,带头维护大宗商品市场价格秩序,不得相互串通操纵市场价格、捏造散播涨价信息,不得囤积居奇、哄抬价格。有关行业协会要从有利于行业长远健康发展的角度,正确履行行业自治组织职能,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指导行业企业加强自律,共同维护好行业正常市场秩序。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会长葛红林表示,近期大宗商品价格的大幅上涨严重偏离了产业运营过程中的价格链,有色金属供需面并未发生改变,成本也不支撑该行业出现如此大幅度的价格上涨,资本的力量和资金的推动,才是此轮上涨的关键。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5-27 欧林生物 688319 9.88
  • 05-27 迈拓股份 301006 14.42
  • 05-27 呈和科技 688625 16.48
  • 05-26 无锡振华 605319 11.22
  • 05-26 东航物流 601156 15.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