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维证券刘思山:两市股指探底回升 短期走势仍不乐观

容维证券刘思山:两市股指探底回升 短期走势仍不乐观
2021年04月15日 15:41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基金红人节|金麒麟基金大V评选 百位大咖入围→【投票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来源:容维证券

  今日两市三大股指集体低开,随后股指震荡下行,结束了昨日的反弹走势,盘中权重蓝筹表现低迷,尤其是大金融板块集体调整拖累股指下行,午后市场有所反弹,跌幅收窄,截止收盘沪指报3398.99点,跌幅0.52%,深成指报13680.27点,跌幅0.42%,创业板指数报2790.64点,跌幅0.49%。

  盘面上看,二胎概念领涨两市,海伦钢琴盘中触及20%涨幅,贝因美安妮股份(维权)威创股份新华锦金发拉比安奈儿涨停,知识产权、白酒、数字货币、中船系等板块涨幅居前,与此同时养殖业、次新股、电力、碳中和等板块跌幅居前。

  技术上看,沪指经过昨日反弹后,面临压力难以持续,今日延续调整走势,中短期均线已经呈现空头排列,预期后市走势将考验3350点支撑。

  总的来看,两市股指连续调整后,市场产生反弹,成交量小幅萎缩,两市股指以及个股走势有所分化,呈现深强沪弱格局,沪指短期将考验前期低点支撑,预期股指后市仍有风险释放,操作上,建议控制仓位,减少操作,防范风险为主。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彭佳兵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4-19 财达证券 600906 --
  • 04-16 华生科技 605180 22.38
  • 04-15 苏文电能 300982 15.83
  • 04-15 味知香 605089 28.53
  • 04-15 中红医疗 300981 48.5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