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大盘将有二次探底

十大博客看后市:下周大盘将有二次探底
2021年03月12日 15:05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3月12日消息,三大指数高开低走至悉数翻绿,创业板指一度跌逾1%。盘面上,碳中和板块走强,养老概念板块拉升,航空、有色等板块跌幅居前。临近午盘,三大指数略有回暖,上行至集体翻红。午后,三大指数窄幅盘整。碳中和仍为市场主线,特高压、电力板块有所跟进,券商板块异动拉升,第三代半导体、稀土板块出现回落。总体上,市场做多意愿不强,板块个股涨跌参半。

  天檀:新老热点PK 谁将最终胜出?

  大盘短期止跌并不代表就此可以快速大涨,分化是一个必然,但结构性行情将如火如荼的展开,老热点中期将继续调整,新热点则不会在意大盘震荡逆势走高。

  郭一鸣:A股调整并不充分抄底仍需时日

  对于目前的市场,在经济加速复苏支撑以及流动性相对稳定下,市场向好的本质没有发生改变,但随着经济复苏逐步进入后期,流动性边际收紧延续,牛市也已经进入了后期,对于风险偏好较低的投资者,整体性的仓位还是需要谨慎。

  隐者:本周还只是超跌反弹行情

  上证50及沪深300周五也是高开回调再拉起的小幅震荡走势,周线也是长下影阴k线,量还没有怎么缩,还有震荡,底部还不明确。指数一旦破位不是一下能拉起来的,除非马上放大量扭转,否则就要靠时间来磨,调整阶段要不做做超跌反弹,要不做做上升趋势,其他看不懂的尽量观望为主,震荡阶段很容易被抓的。

  趋势巡航:下周大盘将有二次探底

  大盘二次探底只要不跌破3369点,大盘还有再次上行,直到大盘技术指标修复完成以后再来决定方向,所以,我们认为短期大盘还有上行,但中期调整没有结束,目前整体还是以谨慎为主。

  股市风云:近期重点关注三大主线机会

  大盘持续攀升有望三个月以上,不是小行情。操作上一定要跟上新主线热点,目前趋势价值捕捉为主,不可追高抱团诱多标的。

  晓胜:板块轮动 个股修复期来临

  稳健的投资者可保持耐心,进一步关注股指走势,回避近期高位个股,质地优良的大金融、蓝筹板块可逢低关注。激进的短线投资者继续关注抱团股的超跌反弹机会,前期碳中和、涨价题材也可适当关注。

  彬哥看盘:下周行情展望

  市场继续走修复性行情将是大概率事件,但是这种反弹将不会一蹴而就,震荡、纠结将成为常态,尤其是短期对5日线和半年线的争夺将更是如此,在指数未能有效站上半年线之前,市场的上涨只能看做是反弹,而不是反转。

  黄斌汉:A股巨变 资金持续朝一方向跑去

  资金正在价值投资,A股的资金正在转变,虽然注册制没全面落地,但退市严格之下,退市公司增多之下,资金将不再敢滥炒垃圾股。资金正在大变化,价值投资正慢慢成为大方向。做好这个巨变准备!

  股海灯塔:再捂两天准备放手

  认为大盘股指没有回补3月11日早盘高开缺口之前,出现反弹冲击3周均线与5周均线之间的机会要短线高抛。反弹到第5个交易日左右的时候又会出现拐点,所以,3月16日的时候又要小心了。

  浩瀚:下周大盘短线反弹空间

  对指数的反弹空间并不看好,短线下周基本延续反弹态势,但是节奏上没那么强,下周初触及3460附近会有节奏上的调整,空间支撑3430附近,其后能缓慢盘升至3500附近,然后再度转入区间震荡格局。

扫二维码,3分钟极速开户>>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3-15 奥泰生物 688606 133.67
  • 03-15 星球石墨 688633 33.62
  • 03-12 艾隆科技 688329 16.81
  • 03-12 英力股份 300956 12.85
  • 03-12 嘉亨家化 300955 16.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