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高位震荡格局还不会改变

十大博客看后市:大盘高位震荡格局还不会改变
2021年02月08日 15:06 新浪财经

  炒股就看金麒麟分析师研报,权威,专业,及时,全面,助您挖掘潜力主题机会!

  三大指数小幅高开,开盘之后震荡下行,银行、白酒板块跌幅居前,半导体板块则小幅回暖,有色较为强势,盘面上看,个股跌多涨少,此后大盘持续震荡上行,指数悉数翻红,创业板指涨超2%,市场赚钱效应不错,午后维持震荡盘整态势,个股涨跌互半,涨停家数增多,炸板率稍有回落,油服板块稍显回暖,临近收盘,市场稍显回落。

  趋势巡航:春节红包该如何布局

  今天大盘缩量上涨,主要是该撤离的资金上周都已经撤离,剩余没有撤离的资金是准备持股过节的,所以,市场抛压较轻,所以,后期大盘应该还有上涨空间,春节红包还将继续发放。

  彬哥看盘:欲盖弥彰的500ETF

  指数再度呈现出一个上行的模式,多条均线得以收复,分时图呈现出一个震荡向上的走势,趋势上看,短期指数继续冲高的可能性大,不过仅限于是指数的反弹,个股能不能上涨则依然是要区别对待。

  隐者:大盘高位震荡格局还不会改变

  虽然指数又重新拉升,但中小盘股比大盘股还是弱多了,大部分还是反弹来看。大部分个股不配合,这个市场就还不稳定,震荡的可能性就比较大。机会还是在强势板块中,还是要抓龙头板块。

  郭一鸣:牛市并未结束下一阶段谁将推动指数继续上行?

  下一阶段,伴随着流动性的边际收紧,流动性驱动的行情或将告一段落,而随着经济的持续复苏以及上市公司业绩的回升,业绩支撑和提振的市场向好趋势或将延续。这个时候,市场或有阶段性的分化和机构性的调整,主要应该关注于估值低位以及业绩持续向好的相关品种。

  李震宇:牛市在分化中前行 牛年如何应对?

  当机会来临的时刻,关键要做好准备,绩优回调带来机会,高成长,有色、稀有资源调整到位,这为大盘接下来的行情带来动力,3500点的震荡已经到了尾声,大盘将会再上新台阶,注意把握当前的时机,不能含糊。

  十方观点:创业板中阳反弹能否形成再次拉升

  现在就是看3350点,如果多方有诚意那就得拿下关键位置,才能看到趋势反转的希望。既然还没有拿下短期关键压力位,那就暂时继续观察等待趋势的反转。

  老股民大张:节前注意区间振荡是否突破

  今天的反弹依旧是长分时反弹的延续,而随着这里的延续反弹,已经开始逼近反弹的趋势位,而目前又没有打破区间振荡的态势,那节前就看能否出现趋势位的突破从而形成二次冲高之势。

  天檀:大盘结束调整中阳上涨意味着什么?

  指数出现单日中阳上涨,让突破目前的盘局看到一点希望,但不管怎么突破,市场大框架在震荡中演绎结构性行情的基调不变,而当下的重点就是业绩厚度和高增长率。

  老乐说股:调整是否真结束周二见分晓

  如果明天直接来根中阴线,那这里就是一个诱的形态了,假如明天继续向上,K线一举脱离均线向上,那就有点意思 了,当然今天已经有点意思了,先尊重当前事实,先做多,别的留给应对。

  浩瀚:周二短线震荡盘升

  指三两个数问题不大,毕竟大家早就习惯了拉住大型权重即能控制指数的模式。个股活跃度稍微有些提升,但是持续性尚待观察,个股选择上还是要偏重业绩成长性。

扫二维码,快人一步开启牛年行情!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凌辰 SF179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0 园林股份 605303 16.38
  • 02-09 奥雅设计 300949 54.23
  • 02-09 冠中生态 300948 13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35.76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12.4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