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富力欠薪中乙球员550万 球员拉横幅围堵富力大楼

网曝富力欠薪中乙球员550万 球员拉横幅围堵富力大楼
2019年01月29日 18:06 新浪财经-自媒体综合

  中乙讨薪升级!球员围堵富力大楼,拉横幅,海南队欠薪达550万

  来源:体育盲司马刚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9日消息。此前中乙球队保定容大出现讨薪的情况,从1月20日起,又一支中乙球队陷入讨薪风波,有消息称中乙海南队球员纷纷对球队欠薪的问题表达不满,恰逢年关将近,大家辛辛苦苦奔波劳碌一年,都等着球队发放薪水,回家过年。不过至今还没有一个准确的说法。

  中乙海南队球员李长亮在1月19日于社交媒体上炮轰了富力,称:“富力连登贝莱都买得起,怎么就能欠我们海南队员工资和奖金呢,每年大投入成绩都不好,这是不是跟人品有问题呢?”据了解,中乙海南足球俱乐部目前拖欠所有球员的2018年奖金和工资高达550万元。

  去年7月份,李长亮从此前效力的合肥桂冠加盟海南FC,原本一个好端端的为足球梦想尽力拼搏的球员,现在也变成了一个和其他球员,甚至和被“包工头”欺骗的农民工一样讨薪回家过年的人了。

  去年年底开始,李长亮等人讨薪无果,也有点不耐烦了,纵观他的社交媒体,他似乎也做好了离开球队,转到为其他球队效力的准备。他在社交媒体上称:“我就不信2018赛季7球3助攻的找不到工作了”?但毕竟是自己踢球所得,薪水问题总要得到回复和解决。

  此前海南海口球员在微信群内聊了关于讨薪的问题,但并没有什么大用。没办法,海南海口球员在讨薪无门的情况下,今天,海南海口俱乐部球员将欠薪事件升级。他们集体在富力大楼外拉出横幅,横幅上写道:“富力地产500强,还我血汗钱,球员也要回家过年。”

  网上对于海南海口俱乐部球员讨薪的问题已经展开热议,毕竟是自己辛劳应该得到的奖金和薪水,不可能轻易放弃。但是否该针对富力要钱,则是一个问题。此前,根据《信息时报》报道,富力官方回应过这件事,声称富力从来没有入股海南队,只是赞助关系而已。

  如果是赞助而不是股东,富力自然应该没有义务支付球员薪水,也不用对欠薪问题负责。个人认为,富力500强企业,550万应该算得上九牛一毛,不至于会为这点薪水闹得沸沸扬扬吧。那么问题来了,中乙海南队欠薪问题应该找谁,球员们的薪水又由谁发放呢?期待这些球员的事儿能够得到完美解决。难道这就是外表华丽的中国足球吗?

免责声明:自媒体综合提供的内容均源自自媒体,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联系原作者并获许可。文章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不代表新浪立场。若内容涉及投资建议,仅供参考勿作为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责任编辑:史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13 华阳国际 002949 --
  • 02-13 七彩化学 300758 22.09
  • 02-12 威派格 603956 --
  • 01-30 立华股份 300761 29.35
  • 01-29 福莱特 601865 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