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盛:上调腾讯音乐目标价至54.3港元 评级上调至“买入”

高盛:上调腾讯音乐目标价至54.3港元 评级上调至“买入”
2024年03月21日 14:05 市场资讯

  高盛发表研究报告指,腾讯音乐在过去6个月内一直是中国市场内表现最好的公司之一,并预计公司2024年将持续表现优异。主要因为公司音乐订阅及广告的高增量利润所产生的营运杠杆,进一步推动公司盈利预测的上调;新年促销后,每位付费用户平均收入(ARPPU)复甦带动公司音乐服务收入进一步成长;同时音乐付费倾向的结构性改善,配合腾讯音乐不断改进的货币化策略所带动。

  基于上述原因,该行上调集团2024-26年经调整每股盈测7%、10%及13%,目标价相应由43.8港元上调至54.3港元,同时将评级由“中性”升至“买入”。另外,高盛亦预计腾讯音乐的销售额于2024年第三季,将恢复至双位数按年增长。同时预测公司2024年第四季的音乐毛利率将达至45%,受惠于字幕及广告具有较高的利润贡献。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王其霖

高盛 腾讯音乐 目标价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4-01 宏鑫科技 301539 --
  • 03-29 灿芯股份 688691 --
  • 03-25 中瑞股份 301587 --
  • 03-22 广合科技 001389 17.43
  • 03-20 芭薇股份 837023 5.77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