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行评级|大摩:上调赫兹评级至“增持” 近期战略行动有助于降低长期风险

大行评级|大摩:上调赫兹评级至“增持” 近期战略行动有助于降低长期风险
2024年01月24日 14:48 港股那点事

摩根士丹利将美国租车公司赫兹的评级从“中性”上调至“增持”,目标价从16美元下调至15美元。摩根士丹利分析师Adam Jonas认为,赫兹采取的行动虽然将导致其24财年业绩大幅下修和股票抛售,但有助于降低长期风险。赫兹上周表示,将出售包括特斯拉在内的约2万辆电动汽车,约占其全球电动汽车车队的三分之一,理由是与碰撞和损坏有关的费用较高。虽然Avis Budget Group仍是该行在美国租车行业的首选,但Jonas表示,相信赫兹管理层的战略行动最终会为其在下半年实现积极的盈利修正创造条件。

股市回暖,抄底炒股先开户!智能定投、条件单、个股雷达……送给你>>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VIP课程推荐

加载中...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7X24小时

  • 01-30 上海合晶 688584 --
  • 01-30 诺瓦星云 301589 --
  • 01-29 成都华微 688709 --
  • 01-24 海昇药业 870656 19.9
  • 01-24 华阳智能 301502 28.01
  •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