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才证券植耀辉:北水续流入撑港股 内地餐饮股可看俏

耀才证券植耀辉:北水续流入撑港股 内地餐饮股可看俏
2021年02月03日 10:40 新浪港股

  耀才证券研究部总监 植耀辉

  正当上周港股连番急跌,投资者还担心港股升势是否已告终,过去两个交易日港股又再发威,累积反弹近千点,北水继续是支持大市上升之主要推动力。照现时情况,恒指要再作突破似乎亦不难,只要北水目标依然是腾讯(00700)及美团(03690)。不过要留意下周二(9/2)起港股通将暂定7个交易日,同时外围市况仍较复杂,一旦有何风吹草动,大市可能又会再出现较大调整,所以就正如上周提到,大家还是量力而为,以及策略上保持弹性矣!

  当然,每逢年初自然有不少朋友询问笔者今年有何投资策略,其实现阶段笔者仍倾向观望为主,但短期始终有春节假期因素,加上内地餐饮股近日走势似乎不俗,故不妨冷敲颐海(01579)。该公司去年股价一度因投资者担心业务增速放慢而受压,始终估值并不算低;然而旗下方便速食业务增速依然强劲,有望继续成为集团增长亮点,同时集团与同系海底捞(06862)签订2021年至2023年之关连交易协议,亦预示未来仍有望受惠海底捞之快速增长,在憧憬业务仍能有好表现支持下,可考虑现价买入,并以前高位约150元作中线目标。

  笔者持有腾讯股份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责任编辑:李双双

耀才证券 植耀辉 流入 港股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2-09 海泰新光 688677 --
  • 02-08 生益电子 688183 --
  • 02-05 王力安防 605268 --
  • 02-04 罗普特 688619 19.31
  • 02-03 嵘泰股份 605133 20.34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
    摇一摇中大奖
    新浪首页 语音播报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